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aobo - 1/9/2011 1:11:00 PM
我是受不了了,但根据温格的耐性,我猜一千年!!!
王八寿命长
LOVE阿仙奴 - 1/9/2011 1:15:00 PM
希望在这冬季。:default10: :default10:
loenkoo - 1/9/2011 1:53:00 PM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default5:
msgongyi - 1/9/2011 2:02:00 PM
排LS
henryliu - 1/9/2011 2:03:00 PM
LZ这就是你不对了,在我们球队里,踢得再臭你也要爱啊,往死里爱
永远的阿森纳 - 1/9/2011 2:06:00 PM
看到这龟儿子 我就觉得没希望
cloudlgr - 1/9/2011 2:29:00 PM
老实一句。。我也不喜欢他。。他虽然是烂。。但现在觉得他根本就是出气筒。。。看完全场比赛。。踢得烂的大有人在。。ROSIKY跟着ARSHAVIN一起退化。。查马克除了会用头什么用都没有。。本特那没有技术却影是要带球。。我看真没有看出那一个踢得像样的。。。上场打MC没有他在场也踢成一个样。。现在的问题根本就不在一个人身上。。。
iceupzhang - 1/9/2011 2:44:00 PM
鼎LS
鹿丸 - 1/9/2011 4:14:00 PM
绝对是第一,真的
永远的阿森纳 - 1/9/2011 5:12:00 PM
越快越好
rosicky001 - 1/9/2011 5:54:00 PM
别做梦了
要买早就买了
人家可是干儿子
留下来接班温格的
何滿子 - 1/9/2011 6:23:00 PM
以温总的性格,必须等Frimpong一类新人能打球时,才会慢慢淘汰旧人……反正Frimpong要伤至下季才复出,下季季中大概德神可走,例子可参看阿穆大叔。
行云流水 - 1/10/2011 11:09: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1-1-9 14:29:00 发表
老实一句。。我也不喜欢他。。他虽然是烂。。但现在觉得他根本就是出气筒。。。看完全场比赛。。踢得烂的大有人在。。ROSIKY跟着ARSHAVIN一起退化。。查马克除了会用头什么用都没有。。本特那没有技术却影是要带球。。我看真没有看出那一个踢得像样的。。。上场打MC没有他在场也踢成一个样。。现在的问题根本就不在一个人身上。。。 |
所以说最根本的问题在温格身上
leems - 1/10/2011 11:48:00 A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11-1-10 11: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1-1-9 14:29:00 发表
老实一句。。我也不喜欢他。。他虽然是烂。。但现在觉得他根本就是出气筒。。。看完全场比赛。。踢得烂的大有人在。。ROSIKY跟着ARSHAVIN一起退化。。查马克除了会用头什么用都没有。。本特那没有技术却影是要带球。。我看真没有看出那一个踢得像样的。。。上场打MC没有他在场也踢成一个样。。现在的问 |
对利兹联的这场比赛是直接原因,而根本原因大家也早就知道,不是出不出气筒的事,而是他真的很¥%……&*@#()……¥#
loo510 - 1/10/2011 1:25:00 PM
除了犯规很愚蠢,其他时候基本隐身,两脚远射还是不错,想戴罪立功。
德尼尔森的症结是教授,他天生就没什么防守脑子,打前腰也许能出一份天地。但是在阿森纳,他没那个命
boss - 1/10/2011 6:53:00 PM
原帖由 何滿子 于 2011-1-9 18:23:00 发表
以温总的性格,必须等Frimpong一类新人能打球时,才会慢慢淘汰旧人……反正Frimpong要伤至下季才复出,下季季中大概德神可走,例子可参看阿穆大叔。[f |
:default3: :default23: :default35: :default36: :default62: :default26: :default27: :default40:
george.arsenal - 1/10/2011 7:00:00 PM
拉姆西回来了,德尼尔森的机会不会很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0/2011 7:37:00 PM
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没弄懂,为什么温格会弃梅里达留德尼尔森?
george.arsenal - 1/10/2011 8:02:00 PM
回LS,梅里达要稳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不是教授放弃,教授想续约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0/2011 10:02:00 PM
教授要是把德尼尔森的出场机会让给梅里达,我想后者是不会主动离开的
Pryce - 1/10/2011 10:06:00 PM
魅力大也是攻强守弱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0/2011 10:12:00 PM
梅里达身体对抗比德尼尔森要出色很多,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梅里达不玩散步
王者亨利 - 1/10/2011 10:48:00 PM
温格坚信“金子始终还是会发光的!”
hardnainai - 1/11/2011 1:18:00 AM
德神很可能真的是温格的干儿子 。。。。。。。。。。
37°2 - 1/14/2011 1:30:00 AM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