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我深受阿森纳毒害T T
玻璃筷子 - 1/9/2011 11:29:00 PM
以前打实况,现在打fifa11,长传键很少用的,喜欢把球渗透到禁区里推射,不喜欢传中,喜欢溜底线,再整个倒三角。搞个阵地战往往喜欢把很多人压到前场。。。喜欢把球传到亨利区域,带球,内切,再旋远角。。。。 哎。。。。。可为什么在我游戏里的阿森纳能见神杀神,见佛杀佛呢。。。:default3:
Junior.Xu - 1/9/2011 11:35:00 PM
:default12: 几乎和LZ一样。。。从10开始玩FIFA了。。。不削用长传
玻璃筷子 - 1/9/2011 11:42: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1-9 23:35:00 发表 :default12: 几乎和LZ一样。。。从10开始玩FIFA了。。。不削用长传
握手~~从游戏角度来说,阿森纳的打法确实给力。。可惜是游戏啊TT
鹿丸 - 1/10/2011 12:54:00 AM
同LZ,倒脚、传身后,我最爱
4ever_gunners - 1/10/2011 1:05:00 AM
握手 有时候大脚,感觉是为了看起来更职业而已:default12:
Allen3 - 1/10/2011 1:38:00 AM
从今年11开始才转Fifa 发现Fifa11小法给老虎过顶身后很给力啊 几乎和现实一样成功一个就单刀了 :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1/10/2011 2:23:00 AM
那是你们还没遇到高~~~~~~~~~~~~~~~~~~~~~~~手,:default52:
cloudlgr - 1/10/2011 4:58:00 AM
FIFA11求败
tomcat - 1/10/2011 7:44:00 AM
基本跟lz一样 跟别人玩也有意见了 说到禁区前也不射 老是要传到空门:default10:
就一剑 - 1/10/2011 8:09:00 AM
你们都是井底蛙:default7: :default7:
sword - 1/10/2011 10:13:00 AM
长传多给力啊,我打343,碰到我后场断球或者别人角球什么的顶出来,中后场肋部拿到球直接一个斜45度长传,剩下的就是飙了,随便打什么配合都行。
zero - 1/10/2011 10:14:00 AM
陷入低谷了555555 你们都素高手
johnchen01 - 1/10/2011 10:17:00 AM
看来大家都差不多啊,哈哈
he7may - 1/10/2011 2:30:00 PM
好一部分阿森纳球迷的共同点呐:default12:
kudy2008 - 1/10/2011 3:47:00 PM
我倒不排斥长传,不过是高吊直塞。。。用沃尔科特去接。。。传得好也很漂亮。
boss - 1/10/2011 3:50: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1-10 2:23:00 发表 那是你们还没遇到高~~~~~~~~~~~~~~~~~~~~~~~手,:default52:  
:default18:
guestA - 1/10/2011 4:05:00 PM
我传中一直不太好,头球也是弱项 长传主要是用来转移的
神枪守望者 - 1/10/2011 4:42:00 PM
实况8、10高中锋,下底传中,实况2010边路强突阿沙文大禁区前横带两步打右下死角大师级单赛季42球。长传一般都是横向转移用。
叶恭介 - 1/10/2011 4:56:00 PM
那个圈圈除了铲球还有其他用途??????????????????????????????????????????????????????????????????????????????????????????
bcw - 1/10/2011 5:14:00 PM
实况7求败:default6: :default8:
zero - 1/10/2011 5:43: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1-1-10 16:05:00 发表 我传中一直不太好,头球也是弱项 长传主要是用来转移的
2010传中攻门都快成百发百中了,2011我悲催了...
zero - 1/10/2011 5:44:00 PM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跟阿森纳一样,也是防不好角球,老是被进
ajew - 1/10/2011 6:19:00 PM
我一直觉得到脚传身后是一个很bug的打法
pires84917 - 1/10/2011 7:26:00 PM
pes2011求虐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我深受阿森纳毒害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