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琴斯尼:沃尔科特道歉了,贝巴你呢?
boss - 1/10/2011 3:18:00 PM
在昨晚利物浦与曼联的足总杯中,曼联依靠一粒有争议的点球获胜。赛后,各方就贝尔巴托夫是否依靠假摔而为红魔赢得点球而争论,阿森纳的年轻门将什琴斯尼认为贝巴有假摔的嫌疑。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什琴斯尼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沃尔科特在昨天(因为假摔而)道歉了,我想知道贝巴是否也会在今天出来道歉?” 曼联后卫费迪南德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点球事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又看了一遍点球事件的录像,我觉得这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球,但裁判还是判了,我们从而进球了。” 另外一边,利物浦边锋巴贝尔在Twitter上指责当值主裁判韦伯:“大家都说韦伯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主裁判之一,这真好笑。”(此条已被删除) 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因为这一言论而受到英足总的处罚后,巴贝尔继而公开道歉:“这只是我在输掉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后比较情绪化的反应而已。” for:goalhi
boss - 1/10/2011 3:19:00 PM
韦伯..:default2:
乔.哈特 - 1/10/2011 3:22:00 PM
曼狗御用裁判:default1:
就一剑 - 1/10/2011 3:27:00 PM
贝巴说:c罗的帐还没报呢,啥时候轮到我
00scz00 - 1/10/2011 5:26:00 PM
我越来越喜欢这小子了 53~~~
zero - 1/10/2011 5:40:00 PM
裁判连说都不能说了,英足总还真护短
ajew - 1/10/2011 6:21:00 PM
护短好啊 我就喜欢看英格兰在国际比赛被蹂躏 我就喜欢看英格兰人成天YY :default2:
Junior.Xu - 1/10/2011 8:45:00 PM
韦伯和威尔金森两个是最SB的
fimp - 1/10/2011 8:51:00 PM
貌似全英超也就曼狗会买通裁判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琴斯尼:沃尔科特道歉了,贝巴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