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3的红牌停几场?
00scz00 - 1/10/2011 5:30:00 PM
如题 求解..影响中直接红牌3场?
00scz00 - 1/10/2011 5:32:00 PM
错别字就不订正了。..求解
boss - 1/10/2011 5:47:00 PM
3场吧
LOVE阿仙奴 - 1/10/2011 6:50:00 PM
3场,应该把足总杯,联赛杯算进去的。
george.arsenal - 1/10/2011 7:20:00 PM
3场 包括所有国内比赛,下周就可以出赛了
fimp - 1/10/2011 8:52:00 PM
哇噻。我以为就停一场联赛而已。那么惨重!
george.arsenal - 1/10/2011 8:5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1-10 20:52:00 发表 哇噻。我以为就停一场联赛而已。那么惨重!
其实是只停了一场联赛,嘿嘿,还有一场是足总杯,一场是联赛杯:default12:
bcw - 1/11/2011 12:02:00 AM
教授说过这是好事情  足总杯 联赛杯 再加一场VS西汉姆  S3好好休息一下  应对后半赛季吧
bcw - 1/11/2011 12:02:00 AM
再说了  这个位置可以爱不爱来顶  没有鸭梨的
mixray - 1/11/2011 12:07:00 AM
丑丑一直都怎麽休息, 停一下不是坏事, 不过最搞笑就是曼城那边居然上诉得值不用停:default8:
Henry3246 - 1/11/2011 12:38:00 AM
按温格的话说,那一下的确是萨尼亚过火了,而且停赛三场也就是一周的事,所以就不上诉了
EX2000 - 1/11/2011 8:35:00 AM
教授算过了,只影响1场联赛,所以就不申诉了:default7:
george.arsenal - 1/11/2011 8:39:00 AM
足总杯补赛时间确定,下周周中,届时萨尼亚就可以出场
永远的阿森纳 - 1/11/2011 8:44:00 AM
足总杯还是不要放弃
1
查看完整版本: S3的红牌停几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