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14 - 1/11/2011 2:14: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英国当地时间1月19日20:00(北京时间1月20日04: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重赛在埃兰路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3比1取胜利兹,纳斯里和萨尼亚上半场分别入球,替补出场的范佩西锁定胜局。北京时间1月30日星期日20:00 ,阿森纳将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英甲球队哈德斯菲尔德。
双方首回合在酋长球场1比1战平。阿森纳与利兹联都是1992/93赛季英超的创始成员之一,18年来交锋达到26场,枪手13胜5平8负,其中客场5胜3平5负。是役,温格轮换6人首发,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和沃尔科特坐上替补席,沙马赫与本特纳搭档锋线,小将吉布斯出现在左后卫位置,纳斯里佩戴队长袖标。
阿森纳很快取得领先优势,第5分钟,阿尔沙文斜传,沙马赫漏过,纳斯里得球后突入禁区推射近角得手门,1比0!第9分钟,纳斯里罚出角球,沙马赫头球攻门顶高。第10分钟,帕克放倒萨尼亚,纳斯里右路角球传中,沙马赫甩头攻门,小舒梅切尔飞身单掌将球扑出。第17分钟,萨尼亚传球,纳斯里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22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前突施冷箭,表现出色的小舒梅切尔将球扑出底线。第27分钟,萨尼亚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门前包抄的本特纳错过皮球。
阿森纳第35分钟扩大比分,本特纳突入禁区被奥布莱恩破坏,萨尼亚禁区右侧起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2比0!
第37分钟,格拉德尔右路流传中被解围,禁区外豪森停球横传,布拉德利·约翰森距阿森纳球门30米起左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入网,2-1,利兹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瓦特左路突破进禁区,德尼尔森回追铲断将球破坏。第59分钟,宋右路横传,阿尔沙文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射飞。第71分钟,温格连换两人,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分别换下沙马赫和阿尔沙文。第73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第76分钟,本特纳右路精妙长传到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范佩西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3比1,阿森纳锁定胜局!第84分钟,克利希换下纳斯里,吉布斯顶到左边锋位置。第87分钟,德尼尔森传球,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
最终,阿森纳3比1战胜利兹,挺进足总杯第四轮。
阿森纳出场阵容:什琴斯尼/萨尼亚、朱鲁、科斯谢尔尼、吉布斯/纳斯里(84’克利希)、亚历山大·宋、德尼尔森、阿尔沙文(71’范佩西)本特纳、沙马赫(71’法布雷加斯)
.................................................................................................................................................................................................
利兹联VS阿森纳
足总杯第三轮重赛
1月19日星期三 20:00(北京时间1月20日星期四04:00)
埃兰路球场
如果阿森纳能过闯过利兹一关,第四轮的对手将是哈德斯菲尔德(1月29日/30日)
ARSENAL14 - 1/11/2011 2:24:00 AM
联赛和足总杯最近3次作客埃兰路,兵工厂都是4比1大胜
不在状态 - 1/11/2011 3:53:00 AM
早点出局 毒瘤杯最害人
EX2000 - 1/11/2011 8:27:00 AM
还是联赛杯离得更近一点
乔.哈特 - 1/11/2011 9:04:00 AM
全小妖出赛就可以了
bcw - 1/11/2011 12:01:00 PM
还是不要放弃好 很多球员需要比赛找状态
kkdowning - 1/11/2011 2:22:00 PM
2:0,枪手胜
stussy574 - 1/11/2011 5:32:00 PM
都很为难....4线啊
一介白丁 - 1/11/2011 6:42:00 PM
比分至少是4:0
钟爱枪手 - 1/12/2011 11:04:00 AM
拿下
行云流水 - 1/12/2011 11:35:00 AM
能赢就好,还有就是别受伤
别的不多想了
剑心23 - 1/12/2011 1:41:00 PM
上小妖,干掉他们,愁人的比赛时间。。。
henryliu - 1/14/2011 12:40:00 PM
希望在2012之前,夺个除酋长杯以外的冠军,谢谢(女足不算)
kkdowning - 1/17/2011 10:37:00 AM
什琴斯尼继续首发
萨尼亚回归,麻痹的中卫怎么搞啊?左边吉布斯
中场法布该休息了,罗西基入替,德尼尔森估计还得上,纳斯里也上
沙皇首发,拉姆齐/贝拉可以给次机会了吧,要不还用威胁?累死他?
查马克前面顶着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7/2011 12:09:00 PM
直接4-4-2
小波兰
S3 Miquel K6 Gibbs
R7 德神 伊斯蒙特 沙沙
大本 沙马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1 8:44:00 AM
双中锋的433又是杯具.
不如让CHAMAKH坐正,或用一下VEL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1 8:45:00 AM
ROSICKY
还是用在右前卫吧,别让他代替FABREGAS了..
bcw - 1/18/2011 3:19:00 PM
我信任罗JJ 他这场在中路一定能改担当大任
bcw - 1/18/2011 3:2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1-18 15:19:00 发表
我信任罗JJ 他这场在中路一定能改担当大任 |
关键是他旁边不要配置德尼尔森 这才是重点
henryliu - 1/18/2011 4:15:00 PM
不用德神你用谁,不让宋休息啦
kkdowning - 1/18/2011 4:30:00 PM
拉姆齐先发,德神替补
LOVE阿仙奴 - 1/18/2011 9:16:00 PM
周四必然狂屠利兹,I TRUST!!:default11: :default11:
johnchen01 - 1/18/2011 10:42:00 PM
辛苦啊
stussy574 - 1/19/2011 1:37:00 PM
进级是否.....很为难...很辛苦...
晴初吟梦 - 1/19/2011 11:34:00 PM
呃,又是半夜,看不了了……
mixray - 1/20/2011 2:03:00 AM
:default5: 今晚沙皇爆发!!!
stussy574 - 1/20/2011 3:45:00 AM
看来没人看了...:default23:
hardnainai - 1/20/2011 4:03:00 AM
开始了比赛 广体还在直播德国杯
stussy574 - 1/20/2011 4:07:00 AM
....还要广告
stussy574 - 1/20/2011 4:17:00 AM
N8队长~~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