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预备队遭遇惨败 客场1比10不敌阿斯顿维拉
乔.哈特 - 1/11/2011 12:3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一晚,阿森纳预备队在客场1比10惨败在阿斯顿维拉脚下。     此役,队长伊格纳西·米格尔缺阵,蒙蒂罗与耶纳里斯搭档中后卫组合,吉勒·苏努配搭队长袖标。   主队在上半场就建立五球优势,德尔福内索下半场梅开二度。阿森纳方面,迪肯在第83分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阿森纳阵容:谢阿/霍尔(11’红牌)、蒙蒂罗、耶纳里斯、博阿滕/伊斯特蒙德、厄兹亚库(46’弗里曼)、亨德森(46’里斯)/托马斯、阿内克(51’迪肯)、苏努(队长)
乔.哈特 - 1/11/2011 12:37:00 PM
米奎尔上调一队对球队的影响竟然可以那么大:default9: 这是说明米奎尔很强还是队伍的后备不行啊:default1:
bcw - 1/11/2011 1:30:00 PM
这场球很诡异啊  主要还是红牌的影响吧
bcw - 1/11/2011 1:30:00 PM
预备队和一线队一样  只会攻不会守  少一个人肯定撑不住对方的进攻
37°2 - 1/11/2011 2:11:00 PM
wang4wang - 1/11/2011 7:50:00 PM
我靠 这么悲剧啊 ~~
junichi - 1/11/2011 7:57:00 PM
我以为0比1  。。。
guestA - 1/11/2011 8:54:00 PM
我也以为是0:1
queeten - 1/11/2011 11:21:00 PM
這批預備隊,沒一個將來能成氣候,罷了。
johnchen01 - 1/11/2011 11:26:00 PM
真的是惨败
4ever_gunners - 1/11/2011 11:50:00 PM
根据我去年对一线队的理解,这个算是一线对的“联赛杯阵容”吧。。。老大托马斯肯定要上的。。。其他的,除了aneke,都不是绝对主力吧-_-求怪兽解释
阿仙与奴奴 - 1/12/2011 1:06:00 AM
10个太离谱了吧,平均9分钟就进一个,少打的一个是门将么?
t稀饭 - 1/12/2011 8:36:00 AM
我了个去... 这比分吓死我了... “第83分钟攻入 挽 回 颜 面 的一球”.. 挽回颜面... 挽。。。 回颜面.. 颜面.. 面....... 面...... 面..... .....哪有挽回啊!!!!: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luzi17 - 1/12/2011 11:46:00 AM
我靠,维拉预备队那么猛
行云流水 - 1/12/2011 11:53:00 AM
预备队教练是谁? 米饭大叔??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预备队遭遇惨败 客场1比10不敌阿斯顿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