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立帖为证,从今以后好好睡觉
玻璃筷子 - 1/13/2011 5:40:00 AM
1 这只球队除了名字还叫阿森纳,别无是处了 2 看见个笑话,说亨利很感动,回来之后,发现什么都和当初离开时是一样的,更欣慰的是,连奖杯的橱窗都不曾变过 3 我相信切尔西输给阿森纳那场是轻敌了,以切尔西的防守,10个人摆后面,前面一个德罗巴,阿森纳会自己犯错的,英冠队都如此,何况你们。。 好了,睡觉
怪兽叔叔 - 1/13/2011 5:42:00 AM
看这种烂比赛,真是浪费生命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1 5:44:00 AM
以此为证 无观赏性可言
125qq - 1/13/2011 5: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神枪守望者 - 1/13/2011 8:27:00 AM
事实再次证明一个好门将等于半个球了,小波兰表现不错。事实证明我的心脏很好,同时证明我的身体也不错,通宵看球7点45都能跟没事人一样爬起来,精精神神的上班。好了yy完了,大家继 续
fimp - 1/13/2011 9:04:00 AM
LZ可以的,还是睡觉实惠!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11 9:07:00 AM
睡觉了,赚了
泷谷源治 - 1/13/2011 9:08:00 AM
早上迷迷糊糊起来用手机看了看比分。发现是1比0的时候  瞬间睡意全无
kkdowning - 1/13/2011 9:14:00 AM
第二回合怎么样?
stussy574 - 1/13/2011 1:01:00 PM
坚决不看345.....
剑心23 - 1/13/2011 2:39:00 PM
我没看比赛,乖乖的睡觉觉了。。。:default7:
钟爱枪手 - 1/13/2011 3:00:00 PM
我没有看到直播,本想今天看录像,没有想到没有录像,呵呵呵~~~逃过一劫
boss - 1/13/2011 3:11:00 PM
妈的,看完国家队上半场就睡了... 还好决定是对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立帖为证,从今以后好好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