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蛋定帝,很有大将风范。。。
怪兽叔叔 - 1/13/2011 7:57:00 AM
据说在谢菲联表现得很不错啊。。。有潜力么,个人感觉有点像费迪南德。。
光脚小丫 - 1/13/2011 8:38:00 AM
说的是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2011 9:01:00 AM
巴特利
hwb - 1/13/2011 9:20:00 AM
样子很像
Holyshare - 1/13/2011 11:24:00 AM
。。。很有潜力 哈哈哈哈
stussy574 - 1/13/2011 12:57:00 PM
不是帝都不好意思走出来现在
钟爱枪手 - 1/13/2011 3:26:00 PM
都他妈的是帝啊,呵呵呵
zps_1979 - 1/14/2011 10:49:00 AM
防守凑合,长传时机不对,脚法太.........: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蛋定帝,很有大将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