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b - 1/13/2011 9:17:00 AM
非常非常有信心阿森纳主场必定逆转。不能晋级的话以后不上论坛,不看球,不踢球!
另一论坛账号:Bcole
kkdowning - 1/13/2011 9:19:00 AM
给力
ArsenalTiti - 1/13/2011 9:33:00 AM
这个应该不会吧~~~
泷谷源治 - 1/13/2011 9:45:00 AM
别闹了
行云流水 - 1/13/2011 10:32:00 AM
今年这形势,就相当于拿着冠军奖杯在站在我们家门口,就等着你来拿了
这样的形势如果还拿不了冠军,我们还看不看球搁一边,有人是不是还能执教球队就不好说了
george.arsenal - 1/13/2011 12:59:00 PM
没必要说这样的话
lz稍安勿躁吧,主场晋级是必然
LOVE阿仙奴 - 1/13/2011 3:35:00 PM
这情况有点像当初的“枪手风之子”吧,卖了图大哥就没有上论坛了。:default10: :default10:
Holyshare - 1/13/2011 4:10:00 PM
人家一心一意去MC做版主了
boss - 1/13/2011 4:11:00 PM
这个赌大了童鞋...
hubert_gao - 1/13/2011 4:41:00 PM
球还是要看的,这么多年习惯了
叶恭介 - 1/13/2011 4:44:00 PM
到时决赛输了就爽死
LOVE阿仙奴 - 1/13/2011 10:0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1-13 16:44:00 发表
到时决赛输了就爽死 |
真够乌鸦嘴的。:default8: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