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个人总结最近两场爆冷的看法
cloudmjj - 1/13/2011 9:28:00 AM
1、A23再一次表现出低迷。上一场打平利兹联的时候就也差不多。 2、D15上赛季还偶有佳作,这赛季完全废了,上场就没见过有啥好表现,赶紧换货吧。 3、自信帝和制造帝其实都很郁闷,因为RVP一复出就让他们回后备了,原来好的状态都没了(制造帝不用说,自信帝刚复出时也立即有进球)。不是说RVP不好,但BOSS有时未免有点偏心。 总的来说,BOSS有时用人排阵的时候过于固执,既然你都说要给贝拉锻炼,何不在A23低迷时让贝拉打;小德子这赛季明显萎了,真的要期待他像曼联安德森那样突然爆发吗?(就算有,上赛季都爆完了) 至于老问题后防实力不足,按BOSS的一贯作风,我也不太指望有啥大改变,只希望V5快复出。前面进攻压制住对方能多进球,后防问题我都浮云掉了。
泷谷源治 - 1/13/2011 9:46:00 AM
V5啊 。。。等6周
fimp - 1/13/2011 10:24:00 AM
足总杯的时候就说了,沙皇老矣,早点卖了吧
nainaijie - 1/13/2011 11:26:00 AM
V5可以赶上这个赛季最后几场就不错了
fimp - 1/13/2011 11:31: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1-1-13 11:26:00 发表 V5可以赶上这个赛季最后几场就不错了
这种敏感部位动手术的话,至少2个月的伤愈期,加上恢复和适应训练也至少1个半月,再加上温格的保守个性,本赛季不可能登场了。除非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
stussy574 - 1/13/2011 12:46:00 PM
只能认为是球队的调整期了....不过压根我们这赛季不具备多线作战的能力和状态...替补不给力~~ 除非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这....更加无语~~
riquelregas - 1/13/2011 1:22:00 PM
温格怎么就那么看不上R7啊,他要是在场上至少能盘活中场,要技术有技术,要控球有控球 节奏会控制的很好
蓝色午夜 - 1/13/2011 1:22:00 PM
以后有三德子的比赛我不看!
钟爱枪手 - 1/13/2011 3:07:00 PM
都低迷了,无语啊
boss - 1/13/2011 3:10:00 PM
原帖由  于 2011-1-13 15:07:00 发表 总的来说,BOSS有时用人排阵的时候过于固执,既然你都说要给贝拉锻炼,何不在A23低迷时让贝拉打;小德子这赛季明显萎了,真的要期待他像曼联安德森那样突然爆发吗?(就算有,上赛季都爆完了)
+1
1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总结最近两场爆冷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