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强烈建议各位不要再开足总杯和联赛杯的比赛帖了!!!!!
fimp - 1/13/2011 10:22:00 AM
皇帝不急太监急,非常损RP的,这样的事,奉劝大家别干了,你们懂的
Forward - 1/13/2011 11:04:00 AM
看看
泷谷源治 - 1/13/2011 11:05:00 AM
看看
马厂王子 - 1/13/2011 11:06:00 AM
要不是我开足总杯贴 早就出局了:default2:
fimp - 1/13/2011 11:30:00 AM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11-1-13 11:06:00 发表 要不是我开足总杯贴 早就出局了:default2:  
呵呵 果然自信帝
stussy574 - 1/13/2011 12:56:00 PM
:default3: 坚决不看345了:default2:
kkdowning - 1/13/2011 1:41:00 PM
都怪我
钟爱枪手 - 1/13/2011 3:04:00 PM
呵呵呵,我相信我们可以进入决赛
LOVE阿仙奴 - 1/13/2011 3:34:00 PM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11-1-13 11:06:00 发表 要不是我开足总杯贴 早就出局了:default2:  
如果不是你开贴的话,或许我厂早赢了。(玩笑):default7: :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建议各位不要再开足总杯和联赛杯的比赛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