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每个位置都发挥不正常 失利主要因疲劳所致
george.arsenal - 1/13/2011 1:0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19:45,阿森纳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伊普斯维奇。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星期三03:45进行。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是否对球队表现感到失望···   是的,球员们也如此。我们有大量控球权,但大部分都没有利用好。伊普斯维奇在用心防守,踢得很聪明,利用反击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证明了你可以拥有70%控球权但还是会输掉比赛。你必须称赞伊普斯维奇,他们防守得很好。我们不够犀利,不具创造性,防线看上去很脆弱。   阿森纳是否骄傲自满···   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们度过了一个短路的夜晚。你从开场就看出来了,每一脚传球都有问题。我们要仰仗自己的犀利状态和流畅的传球,但这些在今晚都是问题。   伊普斯维奇是否配得上胜利···   他们获胜了,你必须祝贺他们。他们为胜利而奋战,你可以这么说。   你的球队是如何防守的···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表现。我愿意说我们每个位置的发挥都在正常水准之下。只责怪后防队员是不公平的,因为我认为每个位置都不在正常水平。   伊普斯维奇的长传球···   当你在一个半场进攻的时候,50码的长传球总是很危险。我感觉随着比赛进行,我们遇到了越来越多的麻烦。我们看上去控制了上半场比赛,但我们在下半场的防线看上去又很脆弱。我把这些归因于疲劳。   你的球队是否能在第二回合扭转局面···   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但我们今晚收到了很好的警示,我们必须打出不一样的表现才行。   后防局面···   我们今晚输掉了比赛,因为我们没有踢得足够好,这将是一次重要的教训。目前我们只有两名中后卫,但这不能解释我们今晚的后防表现。   关于马修·厄普森的传闻···   我不想谈论某个单独的名字。   引进后卫的计划···   我为今天的失利感到失望。现在就明确说我们会引入新援还太早了,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一月份踢9场比赛,有时你会在一场比赛中不够犀利。重要的是我们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罗宾塞斯克 - 1/13/2011 1:17:00 PM
疲劳 轮换 疲劳 轮换 疲劳 轮换 疲劳 轮换疲劳 轮换 疲劳 轮换 疲劳 轮换 疲劳 轮换 我厂最仰仗的“年轻”都顶不住疲劳 那些老头儿队情何以堪
泷谷源治 - 1/13/2011 1:20:00 PM
我想念纳斯里了。。真的。我是真的很想。。
leems - 1/13/2011 1:29:00 PM
这个理由会让你看到更多的失利
Ars.havin - 1/13/2011 2:24:00 PM
我们会越来越累的。
钟爱枪手 - 1/13/2011 3:01:00 PM
要买人才行啊
boss - 1/13/2011 3:14:00 PM
你的球队是如何防守的···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表现。我愿意说我们每个位置的发挥都在正常水准之下。只责怪后防队员是不公平的,因为我认为每个位置都不在正常水平。 怪谁呢?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3/2011 3:23:00 PM
失利主要原因是疲劳   包括教练席那位吗? 阿龙快点恢复状态, 受够某人表现. 上场一个点球, 这球半个"助攻" 上伊斯蒙特可能都比他好.
hubert_gao - 1/13/2011 4:45:00 PM
还不如全替补这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11 8:58:00 AM
护TMD短, 如果是老废,早已球鞋满天飞 一部分人根本无胜利欲望,根本配不上ARSENAL球衣.. 温格总是那么多理由...F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每个位置都发挥不正常 失利主要因疲劳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