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兵工厂需要一场大胜
钟爱枪手 - 1/13/2011 10:26:00 PM
低迷,状态下滑,集体崩溃!!!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不真的对不起那些熬夜看球的枪迷,尤其是像联赛杯这样的比赛也不放过的,因为大家知道本赛季我们需要一项锦标,一座奖杯,虽然联赛杯体积比较小,但有好过没有!!!赢一场我们不会怎么高兴,输一场我们也不会丧气,但是看到这样集体性的低迷,我们害怕了,害怕我们又要两手空空。对于枪迷来说阿森纳就是一种教派,我们信仰它,我们相信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本周末,客战斧头帮,兵工厂需要用一场大胜来回报枪迷!!!而我们定会在电视机旁默默的给这支北伦敦的球队打气,永远支持皇家兵工厂!!!
王者亨利 - 1/13/2011 11:08:00 PM
斧头帮不是那么好啃的~而且还是客场,这样的状态别说平局了,就算输了都不奇怪~
llg22 - 1/14/2011 1: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钟爱枪手 - 1/14/2011 9:28:00 AM
原帖由 llg22 于 2011-1-14 1:20:00 发表 ☆☆☆每乔日一波 西盃 05:00 皇家馬德里 - 馬德里體育會 大3.5 乔某友情提示: 1.最近连续提示:三红N红与N黑之后,红与黑的可能仍都是50% 2.如果不符你自已的观点,请放弃,或参考二内大下注,希望大家懂得灵活运
呵呵,不要老是教我们赌球嘛
钟爱枪手 - 1/14/2011 9:28:00 AM
原帖由 王者亨利 于 2011-1-13 23:08:00 发表 斧头帮不是那么好啃的~而且还是客场,这样的状态别说平局了,就算输了都不奇怪~
纳斯里跟范佩西出来了就好很多了
cloudmjj - 1/14/2011 10:53:00 AM
斧头帮现在确实不好搞,但本赛季我厂的客场成绩还是不错,要有信心。
剑心23 - 1/14/2011 6:22:00 PM
大胜不奢求,3分就ok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兵工厂需要一场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