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泽斯尼嘲笑贝巴骗点球:别忘了他在热刺呆过
37°2 - 1/14/2011 2:16:00 AM
新浪体育 阿森纳年轻门将斯泽斯尼在观看曼联战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时,不忘嘲讽阿森纳北伦敦死敌热刺的前球员,在看到贝巴为曼联赢得争议点球时,斯泽斯尼在Twitter嘲讽道,“我猜那就是为何他曾经为热刺效力的原因……”
fflowers - 1/14/2011 8:37:00 AM
哈哈 此子人才
钟爱枪手 - 1/14/2011 9:32:00 AM
背吧回热刺会有好的待遇,呵呵呵
boss - 1/14/2011 6:55:00 PM
大嘴巴
梦圆时分 - 1/14/2011 6:59:00 PM
得到了鲁胖子的真传啊,当年鲁尼可是用一个更夸张的跳水动作终结了我厂的49场不败啊。
老妖 - 1/14/2011 8:50:00 PM
有前途
37°2 - 1/15/2011 2:54:00 AM
霸气帝
Noriping - 1/15/2011 5:48:00 AM
以后看到韦伯这玩意儿主吹的曼联比赛,稳稳的使劲下注押菠菜吧,别管主场客场
Noriping - 1/15/2011 5:50:00 AM
原帖由 梦圆时分 于 2011-1-14 18:59:00 发表 得到了鲁胖子的真传啊,当年鲁尼可是用一个更夸张的跳水动作终结了我厂的49场不败啊。
当年05年那场4-2,鲁尼不完全是假摔,准确的说是顺着防守队员的动作摔 好比无中生有和有中生多的区别,0变1是质变,1变2是量变 鲁尼这家伙确实是这类高手,上赛季联赛VS曼联,阿穆尼亚像当年莱曼一样也吃了他的亏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泽斯尼嘲笑贝巴骗点球:别忘了他在热刺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