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不便过多谈论张伯伦 此刻没接近签下任何人
boss - 1/14/2011 1:04:00 PM
就广受赞誉的年轻新星阿莱士·奥克雷德-张伯伦准备转投阿森纳一事,阿尔塞纳·温格三缄其口。 这位17岁、被誉为“新西奥·沃尔科特”的南安普顿前锋在2010年崭露头角,本赛季为这支南海岸球队首发15次贡献7粒进球。 张伯伦已经被多家英超球队所青睐,有传言称他将在一月份加盟阿森纳。不过,温格否认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 “我不能谈这个转会的事。”阿森纳主帅说,“如果我们与任何球员有更深层次进展的话,我们会通知大家。” “其他的都是传闻——这天他去了切尔西、那天去了曼联、又一天他去了利物浦,然后又去到阿森纳。” “此刻,我们没有接近签下任何球员。” for:阿森纳中文网

————————————————————————————————————————————————————————————————————————————————————————————

传:张伯伦将以5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迅速的介入了同时被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看中的17岁南安普顿新星张伯伦的转会中,并将马上以500万英镑签入该名小将。 埃里克斯-奥克雷德-张伯伦被视为现今最红的潜力股。阿森纳之前和南安普顿关于沃尔科特的转会让这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据称张伯伦的转会方式将类似沃尔科特的付款方式:500万英镑首付,外加700万英镑的英格兰国家队出场次数条件。 埃里克斯-张伯伦的父亲在南安普顿担任教练员,他说:“沃尔科特和埃里克斯我都教过,埃里克斯的技术比沃尔科特还要全面。” 利物浦和曼联都在虎视眈眈现在这名球员。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46960/Alex-Oxlade-Chamberlain-close-5m-Southampton-Arsenal.html
boss - 1/14/2011 1:05:00 PM
争小妖,温格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吧:default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4/2011 1:15:00 PM
。。。这泥马谁说他是17岁,看面相得有60岁了
stussy574 - 1/14/2011 1:2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1-1-14 13:15:00 发表 。。。这泥马谁说他是17岁,看面相得有60岁了
:default8: 也不选张好点的....
leems - 1/14/2011 1:34:00 PM
该买的不买,整天净买这些玩意儿……
kudy2008 - 1/14/2011 1:34:00 PM
六十岁夸张了,五十岁倒是有的。。。
乔.哈特 - 1/14/2011 1:58:00 PM
欢迎加盟!:default11:
弃权 - 1/14/2011 2:03:00 PM
怎么像G19。。。
iceupzhang - 1/14/2011 2:38:00 PM
买点能用的好不 咱不是加工厂
luzi17 - 1/14/2011 3:13:00 PM
买,坚决买
hubert_gao - 1/14/2011 3:18:00 PM
能力怎么样不知道,但真的不帅,价钱再打点折扣吧
Liyi大帝 - 1/14/2011 3:41:00 PM
买啊!!不要让贝尔的事再发生了!!
Allen3 - 1/14/2011 6:20:00 PM
张伯伦 单场能进100球吗
george.arsenal - 1/14/2011 6:37: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1-14 18:20:00 发表 张伯伦 单场能进100球吗
:default10:
sword - 1/14/2011 6:55:00 PM
传:迈克尔乔丹将以1000W英镑加盟ARSENAL!
sky小鱼 - 1/14/2011 7:01:00 PM
好好的买个后卫吧
Junior.Xu - 1/14/2011 8:10:00 PM
这面相真是。。。赵本山表示毫无压力
beefly - 1/14/2011 8:39:00 PM
:default2: 这面相17岁。。。。。。那买我吧,我才7岁。。。。。。
鹿丸 - 1/14/2011 11:35:00 PM
麻痹,太老了
palig509 - 1/14/2011 11:54: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14 13:26: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1-1-14 13:15:00 发表 。。。这泥马谁说他是17岁,看面相得有60岁了
:default8: 也不选张好点的....
整的跟奥登似的
boss - 1/15/2011 12:34:00 AM
新闻更新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5/2011 1:25:00 AM
看来是真的出价了. 就看对方愿意否.
钟爱枪手 - 1/15/2011 9:18:00 AM
呵呵,张伯伦
Liyi大帝 - 1/15/2011 12:18:00 PM
一听您公开辟谣心就特别定,张伯伦已经是咱的人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不便过多谈论张伯伦 此刻没接近签下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