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不禁止球员上Twitter 称维尔马伦恢复良好
george.arsenal - 1/14/2011 6:39: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温格表示,虽然巴贝尔因为Twitter炮轰裁判面临处罚,但他不会禁止阿森纳球员上微博,此外,教授也披露维尔马伦的恢复进度也不错……         因为在Twitter炮轰执法曼联vs利物浦的裁判韦伯,利物浦边锋巴贝尔被英足总检控并面临处罚,对此,温格昨晚表示,他不会禁止球员使用Twitter。        阿森纳年轻球员多,在情急之下也难免在Twitter发发牢骚,对此,温格说:“这是表达个人观点的新方式,球员们可以用积极的方式使用它,但在特别的场合,则会变成消极的方式,那对俱乐部是有害的,因为(他)会被禁赛,因此这引起了新的问题。”        “就个人而言,我是反对禁止球员们公开表达他们的观点的,但你必须要符合俱乐部的利益而且不能有害,当然,这对俱乐部也是非常有用的,因此我们必须要考虑坐下来和球员们谈谈,并且看看如何能够用最好的方式使用它,关键是,你要在发表观点前想清楚,这不仅仅是和朋友交谈,在网络世界,你有可能会比传统世界和更多的人交流。”        与此同时,温格还披露了阿森纳伤兵的最新情况,其中传闻伤病情况出现反复的维尔马伦恢复进度良好:“法比安斯基有机会在周六上场,他还有点肩膀炎症,他明天会再体检,他的机会是50%。”       “我们昨晚也不确定德尼尔森,他大腿有点问题,但我们仍旧非常乐观,他届时应该可以上场,除此以外,我们没有任何伤兵复出,萨尼亚还要停赛,迪亚比、斯奎拉奇和维尔马伦都不能上,至于托马斯,他的情况还不错,他没有长期的问题了,但我们仍旧需要在下个星期耐心一点。”
boss - 1/14/2011 6:53:00 PM
一直恢复良好当中
Allen3 - 1/14/2011 10:25:00 PM
温格真是开明人 原话中还用到tweet 说不定自己也用 闷烧型 下次找找有没有可能翻出他id
LOVE阿仙奴 - 1/15/2011 12:20:00 AM
德神能上场还乐观?无语了。。。。:default10: :default10:
钟爱枪手 - 1/15/2011 9:19:00 AM
得神,哎!!!阿森纳中场大将
msgongyi - 1/15/2011 9:58:00 AM
5个月前他也是这么说的,然后……
stussy574 - 1/15/2011 2:23:00 PM
V5....你到底神马情况啊....揪心啊~~
Arsally - 1/15/2011 11:29:00 PM
太闹腾了.. :oldem1: 话说药水儿啊.....可年的药水儿...快回来吧....:oldem34:
4ever_gunners - 1/16/2011 3:38:00 AM
逛了一圈,不知道谁起得头,基本上一线队几个大牌都有了。。。下一个就是温格了
lyj09 - 1/16/2011 10:39:00 AM
怀念药水!!!!!!!!!!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不禁止球员上Twitter 称维尔马伦恢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