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是说狼堡要买三德子嘛,咋没动静了
梦圆时分 - 1/14/2011 6:57:00 PM
不是说狼堡要买三德子嘛,咋没动静了?麦克拉伦后悔了么。赶快把这瘟神送走得了,零转会费我都认了,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boss - 1/14/2011 7:02:00 PM
。。。。。
wang4wang - 1/14/2011 8:53:00 PM
温老板报价上千万英镑了 ~~~
Allen3 - 1/14/2011 10:22:00 PM
是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麦克拉伦留任 又刚买了哲科有30m多 咋没动静了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说狼堡要买三德子嘛,咋没动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