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时分 - 1/14/2011 6:57:00 PM
不是说狼堡要买三德子嘛,咋没动静了?麦克拉伦后悔了么。赶快把这瘟神送走得了,零转会费我都认了,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boss - 1/14/2011 7:02:00 PM
。。。。。
wang4wang - 1/14/2011 8:53:00 PM
温老板报价上千万英镑了 ~~~
Allen3 - 1/14/2011 10:22:00 PM
是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麦克拉伦留任
又刚买了哲科有30m多
咋没动静了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