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6/2011 4:04:00 AM
出来的很快!!哈哈,谢谢LZ!
george.arsenal - 1/16/2011 5:06:00 PM
西汉姆这帮球员可惜了,格兰特是应该下课了,不能把这批球员捏一块儿
leems - 1/16/2011 10:58:00 PM
格兰特仰天长叹
jj6960 - 1/17/2011 12:01:00 PM
:default4: 飞翔的荷兰人
soccerone - 1/17/2011 1:06:00 PM
谢谢分享!不过还是没有范佩西灿烂笑容的特写镜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