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16/2011 8:25:00 PM
正如昨晚的球评员所说,范佩西一出来,温格把正中锋的位置彻底的交给他了!!!教授是如此的信任罗宾侠。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我们在主场3比1拿下车仔的时候,镜头给了教授跟范佩西互相交流的画面,那种亲近可谓绝无仅有啊,他们俩个就像老朋友一样的在作交流,在我看来就差一瓶法国马爹利了。希望范佩西可以适当的保护好自己,不要老受伤,说真的看他踢球的动作,老是觉得他离受伤不远了,愿主保佑他吧!!!查马克,本特纳,就郁闷多了,不过这对我厂来说绝对是良性的竞争。加油吧,足总杯我们也不要放过!!!继续前进!!!
鹿丸 - 1/16/2011 8:47:00 PM
左脚牛逼
钟爱枪手 - 1/16/2011 9:0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1-1-16 20:47:00 发表
左脚牛逼 |
呵呵,昨晚我预测比分中了,中了2发,呵呵
bccgsg - 1/16/2011 9:52:00 PM
配西+小法+宇宙宋+威胁+kiss哥+药水哥+小波是王道啊
Pryce - 1/16/2011 9:57:00 PM
范佩西踢球的灵气在我厂的前锋球员中无出其右者
五芒星 - 1/16/2011 10:09:00 PM
不给查马克机会说不过去
如果真是良性竞争的话就应该给查马克多一些机会的
毕竟人家是上半季现象级的球员
而且让范佩西多缓一下也许没那么容易伤的
隋阳鸷鸟 - 1/16/2011 10:15:00 PM
查马克踢球看的我真是蛋疼,很不给力的,还是配西的大力抽射给力呀!
fimp - 1/16/2011 10:42:00 PM
查马克、沙皇、本特纳、贝拉一致表示:羡慕嫉妒恨!
dzanglin - 1/16/2011 10:42:00 PM
范佩西是国际级的,查马赫是现象级。
Junior.Xu - 1/17/2011 12:29:00 AM
查马克和本特纳本来就和佩西不是一个档次的。。。
Liyi大帝 - 1/17/2011 1:10:00 AM
职业足球别想太多无谓的东西,让牛B的同志先上就行!!
boss - 1/17/2011 2:20:00 AM
查马克大本就在杯赛上好好表现吧....
怪兽叔叔 - 1/17/2011 2:47:00 AM
查马克可以在下半场换上,毕竟他体能好,跑动多。。。
Destiney - 1/17/2011 3:27:00 AM
范佩西的精神属性 应该是全队最高的 荷兰人有时候性格跟德国人有点像 坚毅冷静 但不像德国人的机械
除了身体差了 其他真都是世界级的
行云流水 - 1/17/2011 10:36:00 AM
呵呵,昨晚的运动战进球
可是右脚
kkdowning - 1/17/2011 10:58:00 AM
技术、射门这些环节,佩西还是要胜出一筹
stussy574 - 1/17/2011 4:25:00 PM
关键还是前场跑动....
罗宾范佩尔西 - 1/17/2011 7:04:00 PM
谈什么威胁不威胁,谁状态好就谁上,球队赢球才是真好
iceupzhang - 1/17/2011 7:09:00 PM
乘着好状态时卖了把
省的又伤了
配戏不值啊,上的时间没休得的长
george.arsenal - 1/17/2011 7:12:00 PM
关键是他的腿不靠谱阿
Holyshare - 1/17/2011 7:39:00 PM
应该他和查马克一起上 有互补 回归442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