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I - 1/16/2011 11:26:00 PM
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这位前阿贾克斯队长证实了他确实将会在明日前往瑞典的于默奥医院,由当地一位名叫哈坎-阿尔弗莱德森的专科医生主刀,恢复期目前尚不明朗,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赶不上参加阿森纳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冠军联赛两回合淘汰赛了。
曾经为伊布拉希莫维奇做过手术的阿尔弗莱德森虽然向维尔马伦保证他将会终结比利时人延续了近半年的伤病噩梦,但是他仍然面临着至少5周的缺阵期,“我已经有三次努力想要归队,但是每一次都疼得难以承受,”25岁的维尔马伦说道,“最近的测试证明我的跟腱附近有一个小问题导致了这种疼痛,那就是我要接受手术的原因,去年9月初我就知道自己出了问题,当时我正在准备比利时与德国及土耳其的比赛。我当时不想错过比赛,但是与土耳其赛后,疼痛却太剧烈了。”
for:espnst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在SKYSPORTS的滚动新闻里看见
BOSS,掏钱包吧:default10:
boss - 1/16/2011 11:33:00 PM
根据比利时媒体sporza.be的报道,阿森纳中卫维尔马伦将在下周二进行脚踝手术。维尔马伦希望自己能彻底治愈伤病,在3月重回赛场。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达了希望维尔马伦避免手术的想法,如今看来法国人未能如愿,枪手可能不得不引进一名新中卫。
boss - 1/16/2011 11:34:00 PM
要买人了吧
wayeah - 1/16/2011 11:37:00 PM
阿尔比奥尔?
Tonyadams - 1/16/2011 11:54:00 PM
:default8: 买后卫吧:default21:
红色诺亚 - 1/16/2011 11:57:00 PM
难怪FM里他的体质是10:default3:
tomcat - 1/17/2011 12:15:00 AM
这赛季还能上吗:default3: :default3:
Junior.Xu - 1/17/2011 12:29:00 AM
:default8: MB一个赛季么了
玻璃筷子 - 1/17/2011 2:19:00 AM
我厂依旧保持着每赛季至少一个长期伤号传统。。。真他妈不知道为何等到现才做手术。。。
铁杆_阿森纳 - 1/17/2011 9:42:00 AM
赶紧买人啊~~~
剑心23 - 1/17/2011 10:14:00 AM
杯具了,赶紧买人吧!
钟爱枪手 - 1/17/2011 11:18:00 AM
温格要出手才行啊
leems - 1/17/2011 11:43:00 AM
哎,这娃没戏了:default3: ,好好休息下赛季复出吧
stussy574 - 1/17/2011 4:22:00 PM
刚猛的V5...也要一个赛季....希望这赛季未可以打上几场吧..
boss - 1/17/2011 5:54:00 PM
枪手铁闸赴瑞典动刀 至少休五周缺战巴萨
iceupzhang - 1/17/2011 7:05:00 PM
这个是传统。去年是朱鲁,今年V5
ajew - 1/17/2011 7:08:00 PM
这下玩蛋了
cesc1989 - 1/17/2011 11:26:00 PM
阿森纳的队医吃什么大的?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7/2011 11:35: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1-1-17 23:26:00 发表
阿森纳的队医吃什么大的? |
玻璃,可以當他們透明,不存在
johnchen01 - 1/17/2011 11:53:00 PM
又一賽季了
LOVE阿仙奴 - 1/18/2011 9:13:00 AM
竟然超不上欧冠?那对巴菜更悬了。:default10: :default10:
bcw - 1/18/2011 11:23:00 AM
可怜的药水 没有你我们走的很累很难
stussy574 - 1/18/2011 1:22:00 PM
无语的一个赛季....新买两个后位...却伤了一个最重要的原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