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7/2011 12:00:00 AM
本周三的足总杯,利兹联不仅逼和了强大的阿森纳,还通过这场对决净赚了50万英镑。利兹主帅格雷森表示,这笔钱将全部用来补充球队实力,从而为利兹重返英超添砖加瓦。
这50万英镑包括了14.4万的电视转播分红,而下周对阿森纳的重赛还将给利兹带来7.2万英镑的收入。据悉,利兹与枪手的重赛已经卖出3万多张球票,这意味着至少约25万英镑的门票收入。
利兹联主席贝茨对此喜形于色,他说:"这真是个巨大的财政刺激。我们原以为球队会在足总杯和联赛杯首轮就遭淘汰,然后也得不到什么电视转播分红。和阿森纳比赛所赚的所有利润都将投入到转会市场,以加强球队的人员配备。"
利兹已经签下了经验丰富的老中卫安迪-奥布莱恩,合同为期2年半,下一步他们的目标将是签下一名中场球员。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Leeds-to-use-Arsenal-FA-Cup-replay-cash-for-new-signings-article674063.html
boss - 1/17/2011 12:01:00 AM
利兹联日子过得这么苦啊..
Liyi大帝 - 1/17/2011 12:13:00 AM
还记得以前科威尔维杜卡打爆阿森纳,现在真凄凉啊..
tomcat - 1/17/2011 12:14:00 AM
足总杯门票收入好像两队平分的 不过估计我们不会要这一半了
Destiney - 1/17/2011 3:28:00 AM
几十万就这么乐呵了 哎 利兹真是降了之后就没爬起来了
乔.哈特 - 1/17/2011 9:40:00 AM
利兹联不容易
钟爱枪手 - 1/17/2011 11:21:00 AM
真不容易啊
leems - 1/17/2011 11:39:00 AM
既然都觉得利兹不容易的话,就让他们晋级吧:default2:
johnchen01 - 1/17/2011 3:06: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1-17 11:39:00 发表
既然都觉得利兹不容易的话,就让他们晋级吧:default2: |
這樣也好
EX2000 - 1/17/2011 3:11:00 PM
50W签德尼尔森足矣
pires84917 - 1/17/2011 5:30:00 PM
对于曼联的死对头,是应该帮扶帮扶,这种战略性伙伴,能送温暖就多送点
Holyshare - 1/17/2011 7:17:00 PM
:default27:
iceupzhang - 1/17/2011 7:57: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1-1-17 15:11:00 发表
50W签德尼尔森足矣 |
免费送
而且肯收的话,保他们晋级……
鹿丸 - 1/17/2011 8:33:00 PM
他头上那是一口痰么
五芒星 - 1/17/2011 11:12:00 PM
步子太大,容易扯着蛋
利兹就是扯着蛋了,所以这么久也翻不过身来
onlychurch - 1/18/2011 12:11:00 PM
观察够仔细啊
够恶心
bcw - 1/18/2011 3:28:00 PM
把利兹打败,让他们专心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