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防守啊防守!
玻璃筷子 - 1/17/2011 2:12:00 AM
鳗鱼的防守看着给力啊,热刺攻的热闹却基本没什么机会。。。。命真硬。。初露冠军相。。妈的
boss - 1/17/2011 2:19:00 AM
擦,曼联还不输.. 根据冠军不能输过XX场定律,曼联的机会挺大.. but,定律就是用来打破滴:default6:
玻璃筷子 - 1/17/2011 2:25:00 AM
那就打破个彻底,来个赛季不败却最后无法夺冠如何-_-
Tonyadams - 1/17/2011 2:35:00 AM
:default2: 顶楼上
怪兽叔叔 - 1/17/2011 2:48:00 AM
要是曼联赛季不败,但冠军不是它,那就搞笑了。。。
kkdowning - 1/17/2011 11:04:00 AM
曼联没有具备有说服力的客场比赛,不看好其不败
钟爱枪手 - 1/17/2011 11:17:00 AM
看看切尔西能不能克曼联了,呵呵
stussy574 - 1/17/2011 4:2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1-17 2:48:00 发表 要是曼联赛季不败,但冠军不是它,那就搞笑了。。。
:default11: :default5: NAISI~~~~
剑心23 - 1/17/2011 5:08:00 PM
非常赞同3楼。。。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守啊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