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有望下赛季回归阿森纳
怪兽叔叔 - 1/17/2011 2:50:00 AM
不过是作为温格的助手,这要取决于助教PAT RICE。。。 Arsenal manager Arsene Wenger reportedly wants to bring Patrick Vieiraback to the club as a coach.
乔.哈特 - 1/17/2011 9:39:00 AM
欢迎欢迎!
铁杆_阿森纳 - 1/17/2011 9:39:00 AM
哈哈,都回来了。一家人团聚了。。
luzi17 - 1/17/2011 10:37:00 AM
好啊~~~
fflowers - 1/17/2011 10:50:00 AM
一棒子甩死三德子
kkdowning - 1/17/2011 10:55:00 AM
直接当助理教练?
钟爱枪手 - 1/17/2011 11:18:00 AM
回来就好,好想念
leems - 1/17/2011 11:43:00 AM
欢迎:default4:
queeten - 1/17/2011 11:55:00 AM
直接当助教?开玩笑啊。。。
EX2000 - 1/17/2011 2:53:00 PM
星驰:我感觉到!全部都回來了! 维埃拉: 全靠你,我们才有发挥的机会。 星驰: 欢迎各位師兄弟归位! 维埃拉: 谢谢你。 温格: 你们不用客气,我要谢谢你们大家,这次我发达了,多谢,多谢,多谢!
stussy574 - 1/17/2011 4:19:00 PM
教他们什么叫血性....
boss - 1/17/2011 5:25:00 PM
你可以叫我禽兽
罗宾范佩尔西 - 1/17/2011 7:05:00 PM
V4接米叔的班,太完美了,米叔年纪大了,是该休息了
iceupzhang - 1/17/2011 7:07:00 PM
回来把,至少可以吼一下
dickkan - 1/17/2011 7:56:00 PM
貌似温格想留rice再多一个赛季哦
johnchen01 - 1/18/2011 12:01:00 AM
歡迎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8/2011 12:53:00 AM
最最完美是v4跟米飯叔實習一年
wwd1118 - 1/18/2011 1:14:00 A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1-1-17 14:53:00 发表 星驰:我感觉到!全部都回來了! 维埃拉: 全靠你,我们才有发挥的机会。 星驰: 欢迎各位師兄弟归位! 维埃拉: 谢谢你。 温格: 你们不用客气,我要谢谢你们大家,这次我发达了,多谢,多谢,多谢!
XD真是有才。。我们是来踢球@
LOVE阿仙奴 - 1/18/2011 9:14:00 AM
不希望米饭大叔离开,V4应该不会一回来就当助教吧。:default10: :default10:
bcw - 1/18/2011 11:20:00 AM
V4回来学习一年 然后替换米饭大叔 很合适
zero - 1/18/2011 5:18:00 PM
笑喷了: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11 8:1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1-1-17 10:50:00 发表 一棒子甩死三德子
我就等着这句话。。。: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有望下赛季回归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