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周六大帝就会出现在酋长球场了,呵呵~~~在此之前给段视频大家看看
钟爱枪手 - 1/17/2011 4:24:00 PM
大帝与阿森纳众将的视频,小老虎果然是学到了点东西啊,3个进球都跟他有关系,看来大帝似乎功不可没~~~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3NDY0NTg4.html
钟爱枪手 - 1/17/2011 4:25:00 PM
希望老虎继续给力啊
侨亨利 - 1/17/2011 4:32:00 PM
貌似19号亨利就要回美国了 比赛是21号打吧
EX2000 - 1/17/2011 4:36:00 PM
穿上十三哥的衣服就是另一个H13
铁杆_阿森纳 - 1/17/2011 5:06:00 PM
舍不得你啊
boss - 1/17/2011 5:16:00 PM
lz的签名,范范好霸气...
钟爱枪手 - 1/17/2011 7:4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1-17 17:16:00 发表 lz的签名,范范好霸气...
呵呵,我超喜欢
mixray - 1/18/2011 1:59: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1-17 17:16:00 发表 lz的签名,范范好霸气...
:default5:
王者亨利 - 1/19/2011 12:08:00 AM
     最爱的大帝风采依然~虽然没能在我厂夺得冠军杯并挂靴非常可惜,但也庆幸他在八傻取得足球生涯的大满贯,特别是大帝梦味以求的大耳朵杯~!永远的冰王子~永远的大帝~永远的兵工厂~!
fly - 1/19/2011 12:42:00 AM
賓仔训练穿25号??:default9:
lesliegh - 1/19/2011 3:39:00 PM
留了胡子很有腔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周六大帝就会出现在酋长球场了,呵呵~~~在此之前给段视频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