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宋是不是又要去踢非洲杯了?
dickkan - 1/18/2011 1:18:00 AM
难道又要忍受德神踢防守后腰么?那辛苦了大半季又功亏一篑了
boss - 1/18/2011 1:30:00 AM
踢他妹啊非洲杯...
wayeah - 1/18/2011 1:32:00 AM
怎么又有非洲杯~~~上一年才踢过·~热身赛啊~一年一次。。。。
tomcat - 1/18/2011 1:59:00 AM
非洲杯国家杯从2013年起非洲国家杯将在奇数年举行,此举无疑是为了回避在偶数年与世界杯“撞车”。但这同时也意味着,一向害怕被非洲杯抽掉兵力的英超将在2012年和2013年连续遭遇“非洲杯病毒”。
乔.哈特 - 1/18/2011 8:16:00 AM
今年没有非洲杯,德子能不能混到2012那就很难说了
fimp - 1/18/2011 10:21:00 AM
过了2012,一切都是浮云
henryliu - 1/18/2011 10:32:00 AM
到了2012,大家都成浮云
hwb - 1/18/2011 11:14:00 AM
哥有方舟船票5张,现在出售。价钱大家的了
bcw - 1/18/2011 11:15:00 AM
我有怒亚方舟门票两张  出售
stussy574 - 1/18/2011 1:24:00 PM
.....出售德神....别求船票~:default11:
zero - 1/18/2011 5:14: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1-18 11:15:00 发表 我有怒亚方舟门票两张  出售
山寨               |    |    |              )_)  )_)  )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cesc1989 - 1/18/2011 5:27:00 PM
票在哪买啊,我团购啊
红色火枪手 - 1/18/2011 7:50:00 PM
原谅LZ无知:default8: :default8:
dickkan - 1/19/2011 2:16:00 PM
感觉往年一到一月份,宋,埃步埃之类的就会消失一段时间。不太了解非洲杯,亚洲杯感觉也是每年踢一次似的
钟爱枪手 - 1/19/2011 3:37:00 PM
没有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宋是不是又要去踢非洲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