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四项赛事都是球队目标 努力争取但必须轮换
乔.哈特 - 1/18/2011 8:24:00 AM
阿尔塞纳·温格仍然瞄准了全部四项赛事     阿森纳是英格兰唯一一支有机会问鼎英超、冠军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的球队。不过,由于赛程太过密集,温格承认轮换是必须的。   法国人的球队将在本周三晚与利兹联进行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下周,他们还要在主场背水一战,迎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1比0获胜的伊普斯维奇。   英超联赛榜首的争夺更加激烈。在上周六3比0战胜西汉姆联之后,阿森纳保持了与榜首的距离。赛后,法国人承认四项赛事都是他的目标。   “我会努力争取。”他说,“但我们必须轮换。”   “我们的成果取决于整支球队能够专注于不同赛事。我认为我们有晋级的实力,不管周三的比赛如何。这只是取决于我们多大程度专注于这项赛事。”   “现在的时机并非最佳,但成功取决于我们自己,因为我们本可以在主场击败利兹。球队没能做到,但我们没有放弃的理由。”   “我会好好准备这场比赛,赢得胜利,我们到时再看吧。重要的是,我们带着积极的态度前往利兹。”   温格承认,上一场比赛缺阵的托马斯·罗西基很可能回到阵容里。   “他将可以出场。”温格说,“他生病了,但上周六还是进行了正常训练,他周三应该没问题。”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分割线————————————————————————————

(网易体育)        因为联赛杯半决赛和足总杯重赛,阿森纳1月份的比赛多达8场,但温格仍豪言要夺得史无前例的四冠王……        阿森纳是英格兰目前唯一还有希望夺得欧冠、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四冠王的球队,为此,连续5年带领阿森纳四大皆空的温格表示,他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冠军。        机会越多,难度自然越大,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打,加上本周三与利兹联的足总杯重赛,阿森纳在1月凭空就比其他球队多踢2场比赛,而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已经踢了33场比赛,比曼联多2场,比切尔西多3场,可说是英超最累的球队,而且更艰苦的赛程还在前面,但温格依然不服输。         尽管为了杀进足总杯下一轮和联赛杯决赛,阿森纳也必须在本周中击败利兹联和下周中的伊普斯维奇,因为在首回合阿森纳以0-1爆冷输球,为此,当被问到阿森纳夺得四冠王还是否有可能时,温格说:“我会全力拼搏,但我们必须轮换,我们的成功依靠整支球队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不同的联赛中,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晋级,不管我在周三派上谁,这只是我们可以集中多少注意力的问题。”       “现在的时机不是最好,但这取决于我们,因为我们本来可以在主场击败利兹联,我们没有做到,但现在我们没有理由放弃,我会准备赢下这场比赛,然后我们会看看,我们带着积极的态度去到那里是很重要的。”         温格也证实,罗西基在缺席周六3-0大胜西汉姆的比赛后将会痊愈复出:“他会没事的,他曾生病了,但周六已经进行了正常的训练,他周三可以上场。”但有了罗西基,阿森纳是否有足够实力应付四线作战了呢?本周三以及下周三我们将会得到答案。
EX2000 - 1/18/2011 8:33:00 AM
年年都有希望大满贯,到头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1 8:48:00 AM
好快就会接受打击.
LOVE阿仙奴 - 1/18/2011 9:06:00 AM
先夺下第一冠再说。:default10: :default10:
tyy - 1/18/2011 10:03:00 AM
别再重蹈一周内三线崩溃的覆辙就好
leems - 1/18/2011 11:10:00 AM
鱼与熊掌~~:default6:
bcw - 1/18/2011 11:13:00 AM
罗西基加油
boss - 1/18/2011 1:22:00 PM
努力争取但必须轮换
Junior.Xu - 1/18/2011 1:31:00 PM
:default8: 2队实力和1队差距太大。。。
cloudlgr - 1/18/2011 1:35:00 PM
拜托。。就算不是多线作战也要轮换一下了好不。。。像当年的GILBERTO一样。。无情百事的。。不用就不用。。什么原因都没有。。然后再放出来就不会踢了。。现在的ROSIKY一样。。。你可以培养年轻的。。但你没有必要毁了那些当打的啊。。
bcw - 1/18/2011 3:31:00 PM
原帖由 tyy 于 2011-1-18 10:03:00 发表 别再重蹈一周内三线崩溃的覆辙就好
打油诗写的不错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四项赛事都是球队目标 努力争取但必须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