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阿森纳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boss - 1/18/2011 4:25:00 PM
日前,阿森纳的前队长亨利在谈到他的老东家本赛季前景时表示,他相信阿森纳能够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并且希望目前的队长法布雷加斯能够继续留在阵中。 关于联赛冠军 亨利说道:“我认为阿森纳今年能够夺冠,我不认为这是他们唯一一个获取冠军奖杯的机会,因为他们一直都离冠军很近。如果能够如愿夺冠,那对于俱乐部,尤其是球迷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真的认为阿森纳能够凭借目前的踢球风格夺得冠军。阿森纳很快将迎来一些关键战役,在我看来,在赛季末与曼联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一场比赛。” 与巴萨的比赛 亨利同时谈到了欧冠淘汰赛阿森纳对抗巴萨的比赛,他曾先后在两支球队效力。亨利说道:“去年我代表巴萨对抗阿森纳,我那时的处境很尴尬,因为很明显,我是巴萨的一员,我希望巴萨获胜,但与阿森纳为敌让我生不如死。我至今都与巴萨的球员保持联系,而我现在正跟随阿森纳训练。作为一位阿森纳的球迷,我希望枪手能胜,但是我在巴萨也有很多朋友,所以我很纠结。” 法布雷加斯 当谈到目前的队长法布雷加斯时,亨利希望这位师弟能够继续留在阿森纳:“作为阿森纳的球迷,我希望小法能留下来,现在他是球队的一员,当他为阿森纳出场时,你能看见他的忠诚。不过,小法毕竟来自西班牙,他将自己做出最后的选择。”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9833/Henry-on-Arsenal-Barcelona-and-Fabregas-future.html
boss - 1/18/2011 4:27:00 PM
我想亨利的退役赛会不会邀巴萨来踢呢?
EX2000 - 1/18/2011 4:30:00 PM
像博格坎普一样搞一场轰轰烈烈的挂靴赛
Bcole - 1/18/2011 6:24:00 PM
但与阿森纳为敌让我生不如死
Forward - 1/18/2011 10:18:00 PM
八字还没一撇
Pryce - 1/18/2011 11:51:00 PM
大帝,你回来的话,我们的机会更大了
zero - 1/19/2011 10:25:00 AM
现在要有titi这样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冠军手拿把攥
钟爱枪手 - 1/19/2011 10:33:00 AM
大帝要不去巴萨,我厂早拿英超冠军,当然大帝就不可能拿到欧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阿森纳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