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20/2011 7:22:00 AM
这些替补都不给力啊,本特纳,查马克都没什么表现,本特纳虽然助攻了一球,但是,大多时候都是打酱油。。。打边路,可惜了。查马克嘛,只能跑跑,架个炮什么的,就没什么表现了,头球差点拿到了机会。。。失望的是,阿尔沙文,突破不够犀利,传球也一般,那脚飞机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在小老虎还不够成熟的情况下,沙文的状况令人担忧。。。。。唯一可取的是,上半场跑动还蛮积极的。。。
表现最好的还是,吉布斯。。。
德尼尔森就不说,经常是隐形的。。。。
后半程,拼体力,拼斗志,需要这些人站出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0/2011 9:33:00 AM
DJOUROU在后场的传球,还是干净点好。。
好容易做罪人。
kkdowning - 1/20/2011 9:43:00 AM
没看比赛。替沙皇担心啊
想起疯子原来的话题,莫非教授不以沙皇为核心安排战术也间接导致了沙文的急速下滑??
cabbit - 1/20/2011 12:45:00 PM
德神啊,您打主力不行也就算了,替补总可以发挥下了吧
sky小鱼 - 1/20/2011 12:57:00 PM
我真担心没有小法的我厂会变得怎么样,根本是两个队,昨晚好明显在2:0的情况下阿森纳的传球连半场都过不去,都被人逼得在自己后场传来传去,当小法跟V10上场后形势一面倒。。。:default3:
yytlove - 1/20/2011 2:13:00 PM
这个 ls的签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