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 - 1/20/2011 8:51:00 AM
(网易体育 )
本特纳最近又陷入了绯闻之中,不过近日本特纳的经纪人表示除非枪手主动将其卖掉,否则球员不会离开阿森纳……
在阿森纳的4-5-1阵型之中,范佩西和查马克目前是枪手锋线的前两号人物,而有着“自信帝”之称的本特纳不得不接受3号前锋的角色。刚刚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丹麦人目前很难占据主力锋线的位置,近来又传出有不少球队希望引进本特纳,其中就包括德甲班霸拜仁以及英超球队西汉姆,特别是西汉姆联方面甚至已经决定出价1500万英镑。

本特纳:阿森纳主动出售我,我才会走
对于这样的传闻,本特纳的经纪人率先站了出来:“这真是无中生有的消息,如果阿森纳方面决定将本特纳卖掉,并标出了价格,那么这一切完全取决于俱乐部本身。但是我要声明的是,我们并没有参与其中,因为我们对于这样的流言蜚语丝毫不感兴趣。”
的确,本特纳曾在伤愈复出后的一段时间,由于无法被安排参加比赛,丹麦人曾向媒体表达过离队的愿望,不过好在温格出面及时对本特纳进行了安抚才得以平息。事实上,本特纳在今年冬天离队的可能性几乎为0,因为此前温格曾在阿森纳官网中表示:“冬季不会出售自己的球员。”众所周知,阿森纳目前在4条战线上保有争冠的可能性,而枪手在后面将会比英超任何一支球队的比赛场次都要多,因此教授在冬季放人的可能性极低。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并不是没有给本特纳机会,而结果是丹麦人辜负了温格对他的期望。在联赛杯半决赛对阵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本特纳浪费了不少得分机会,而在赛后的球迷评分中,他更是得到了一个很低的分数,人们不禁对本特纳的表现产生了严重的质疑。
23岁的本特纳在04年夏天便加盟了阿森纳,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本特纳绝对算是球队中的元老级人物。加盟枪手至今,本特纳已经为阿森纳出场136次,打进40球。不过目前枪手的锋线人手较多,范佩西以及查马克的地位明显要高于本特纳,而本特纳若想继续留在效力长达6年的阿森纳,不仅仅要保证身体健康,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0/2011 9:31:00 AM
发觉两个高中锋,头球能力在退减。连这技能都丢了,还有什么优势。。
kkdowning - 1/20/2011 9:47:00 AM
传中太不靠谱
tomcat - 1/20/2011 9:50:00 AM
给温格拿来当边锋用
Ars.havin - 1/20/2011 10:32:00 AM
回楼上诸位。
谁说传中不靠谱,本特纳一脚精准的传中助攻范佩西,我们得以少见的看到范佩西头球得分。
djorkaffe - 1/20/2011 10:41:00 AM
本特纳加钱换苏亚雷斯
figo1225 - 1/20/2011 10:4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1-20 10:32:00 发表
回楼上诸位。
谁说传中不靠谱,本特纳一脚精准的传中助攻范佩西,我们得以少见的看到范佩西头球得分。 |
不懂球的太多了。几年前大本传中助攻花朵进球,打波尔图的比赛。大本传中的绝活是高中锋中最好的。
只有没看球不懂球的人才会说出幼稚的话。
iceupzhang - 1/20/2011 10:47:00 AM
西汉姆联真的出价1500万英镑?!
卖
铁杆_阿森纳 - 1/20/2011 10:49:00 AM
1500W还不卖就是傻子了。。。
kkdowning - 1/20/2011 11:00:00 AM
说俺不懂球的大爷们,俺说的传中不靠谱是回复2楼的中锋头球减弱说,边后卫传球不靠谱,这样明白清晰准确了吧?
真累
cabbit - 1/20/2011 12:44:00 PM
要不,改造成后腰吧。。。:default10:
mixray - 1/20/2011 12:45:00 PM
昨晚护球和第一时间的传送太差了, 太喜欢上脚
kiddhugh - 1/20/2011 12:52:00 PM
比赛态度不好。
卖
GiGi@Leung - 1/20/2011 1:46:00 PM
都tm被驴T过,唉
henryliu - 1/20/2011 3:3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1-20 10:32:00 发表
回楼上诸位。
谁说传中不靠谱,本特纳一脚精准的传中助攻范佩西,我们得以少见的看到范佩西头球得分。 |
这本应该是倒过来的事
钟爱枪手 - 1/20/2011 3:40:00 PM
本特纳去西汉姆,自找死路
michaelwolf - 1/20/2011 4:15:00 PM
温格的打法 ,中锋要扯边回敲,然后斜插入禁区,本和查马克回敲串联的技术不到位,球到他们脚下就出不去了,结果变成他们一直在边路活动!查马克还好突前意识强,经常能强点到机会 ,本的意识就不说什么了.....
pires84917 - 1/20/2011 5:26:00 PM
就算温格同意1500w去铁锤,他也不会去,而且温格就算要卖,也不可能留他在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