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又做了一笔精明的买卖——阿德狗从2500W贬值为900W
EX2000 - 1/20/2011 1:05:00 PM
  《每日镜报》称,阿德巴约已经在跟他的老东家摩纳哥队谈判,法甲球队希望能在本周末前,以9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26岁的多哥锋霸。在2006年加盟阿森纳前,阿德巴约在摩纳哥呆了四年。2009年7月,曼城以2500万镑的转会费从阿森纳签下了阿德巴约,他与曼城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但由于摩纳哥免税,即便阿德巴约在那里每周赚10万镑,他也不会损失多少。如果他在曼城履行完合同,曼城还要为他支付超过2000万镑的工资,这是曼城所不愿意支付的。尽管有很多英超球队想租借阿德巴约,但曼城更愿意将其卖掉。
泷谷源治 - 1/20/2011 1:32:00 PM
不是皇马么
墨西哥之子 - 1/20/2011 1:33:00 PM
那是因为曼城钱多……
铁杆_阿森纳 - 1/20/2011 2:21:00 PM
哈哈,走狗也有今天喽~
mixray - 1/20/2011 2:29:00 PM
活該
就一剑 - 1/20/2011 2:34:00 PM
摩纳哥能给他多少工资??
boss - 1/20/2011 2:52:00 PM
不过阿德也得到他想要的吧...
LOVE阿仙奴 - 1/20/2011 2:56:00 PM
唉,兜兜转转又回到法甲了,可惜。。。。:default10: :default10:
tomcat - 1/20/2011 3:33:00 PM
曼城出来的肯定都贬值
钟爱枪手 - 1/20/2011 3:39:00 PM
呵呵,郁闷
cabbit - 1/20/2011 4:57:00 PM
曼城就是个冤大头,请问德神要么?
stussy574 - 1/20/2011 5:16:00 PM
留着多好....这下活该了吧.
pires84917 - 1/20/2011 5:31:00 PM
意料之中的事,只是没想到他在曼城还待了这么久而已
Ars.havin - 1/20/2011 6:05:00 PM
我部门有个刺头,领导们都说这种人到哪里都是不安分的主。其实阿德也是,无论是在摩纳哥,阿森纳还是即将离开的曼城,没有一次离开不是带着争议离开。
bcw - 1/20/2011 6:35:00 PM
气势我觉得教授卖人都还是卖便宜了  虽然在教授眼里 当时2500W卖掉感觉已经是高价了  但是以那时候曼城的花钱程度来看  绝对可以卖到3000W以上。。。。 最主要是教授没有买过超过2000W的,因此对2000W以上的价格没有概念了。。。。哈哈
george.arsenal - 1/20/2011 7:34:00 PM
摩纳哥看样子要小赚一笔了,免税工资10W,8W哥怎么说1500W值的,一年后卖给马戏团或者AV就赚了
pires84917 - 1/20/2011 7:34:00 PM
25m已经是极限了,曼苏尔虽然有钱,喜欢烧钱,但明显不是傻逼。看看最近特维斯的闹剧,想加薪?没门
fimp - 1/20/2011 10:00:00 PM
不但是我们赚的,更有意思的是,曼城亏大了。这是广大人民群众非常喜闻乐见的新闻哪!!!
晴初吟梦 - 1/20/2011 11:47:00 PM
要是当时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没走,估计08年夏天AC米兰要就直接放了…… 0708赛季我看的比赛比较多,也知道他所谓30个进球其实是中场整体强大的结果。他就是那个水平,一悲剧!
晴初吟梦 - 1/20/2011 11:53: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1-20 18:35:00 发表 气势我觉得教授卖人都还是卖便宜了  虽然在教授眼里 当时2500W卖掉感觉已经是高价了  但是以那时候曼城的花钱程度来看  绝对可以卖到3000W以上。。。。 最主要是教授没有买过超过2000W的,因此对2000W以上的价格没有概念了。。。。哈哈
呃,这方面我也觉得,比如维埃拉,当年好像是1350W就卖掉了,亨利也卖得很便宜……
怪兽叔叔 - 1/21/2011 2:21:00 AM
皇马怎么会要这货呢
westenstar - 1/21/2011 10:45:00 AM
:default2: 。。。一个无聊的人何必去关注他呢
王者亨利 - 1/21/2011 11:28:00 AM
又一个受到阿森纳之背叛诅咒的叛徒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又做了一笔精明的买卖——阿德狗从2500W贬值为9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