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21/2011 8:21: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虽然“沙皇”最近的状态不够好,但他愿意不顾一切的留下俄罗斯人。现阶段,泽尼特笃定无缘回购阿尔沙文……
《太阳报》指出,阿尔沙文的老东家泽尼特希望可以重新回购“沙皇”。不过,温格很快做出回应,虽然“沙皇”最近的状态不够好,但他愿意不顾一切的留下俄罗斯人。

《太阳报》截屏:泽尼特想回购阿尔沙文
本赛季,阿尔沙文的状态较之以往有所消化,此前就有媒体指出,俄罗斯人已经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从阿尔沙文29岁的年龄来看,继续效力于像阿森纳这一界别的球员是理所当然的,但这回邀请他的却是老东家泽尼特。
作为左边锋,阿尔沙文不仅擅长为队友送出绝妙的好球,更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催城拔寨。不过,本赛季阿尔沙文仅仅在22场联赛中收获4球。与其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小老虎”沃尔科特,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阿尔沙文需要与沃尔科特竞争,才可获得首发位置。
两年前,阿尔沙文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从俄超来到伦敦,阿森纳的华丽进攻让阿尔沙文的特点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两年后,阿尔沙文已经29岁,他面临着职业生涯的又一次选择。泽尼特竞技部主管伊格尔-科莫夫明确表示,他愿意看到阿尔沙文回到俄超:“关于阿尔沙文的问题很简单,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非常欢迎他回到俱乐部。”
泽尼特的邀请已经正式发出,但一心想要打破四大皆空局面的温格却不愿意放走任何一位关键性球员。温格回应道:“他不会离开。我对于阿尔沙文很满意。据我所知,他的妻子在伦敦很开心。我也替他高兴。他是伟大的球员。现阶段他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他在训练中十分卖力,我会竭尽全力留下他。”
cloudmjj - 1/21/2011 8:58:00 AM
状态不好是事实,但现阶段还是需要他。
Ars.havin - 1/21/2011 10:26:00 AM
别说阿尔沙文了,就是梅西来了又怎么样?两个大个高边锋传中,梅西争顶??
Ars.havin - 1/21/2011 10:38:00 AM
沙皇和罗西基该考虑自己的出路了,阿森纳也该考虑他们的接班人问题了。
hubert_gao - 1/21/2011 10:49: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1-21 10:26:00 发表
别说阿尔沙文了,就是梅西来了又怎么样?两个大个高边锋传中,梅西争顶?? |
梅西能来还是好的
henryliu - 1/21/2011 10:59:00 AM
来谁还是要看用的人
wang4wang - 1/21/2011 11:19:00 AM
沙皇这个赛季的助攻数很可观啊 ~~
钟爱枪手 - 1/21/2011 12:21:00 PM
我觉得他还是很有用的
给我女神 - 1/21/2011 12:25:00 PM
梅西来- -|||估计有几条腿被铲断几条腿
cabbit - 1/21/2011 1:09:00 PM
他还是有点不适应英超的节奏,顾不了攻防两端,其实索性只让他进攻倒还能发挥得好点
tomcat - 1/21/2011 3:04:00 PM
每次看到他都是无精打采的
bcw - 1/21/2011 3:13:00 PM
沙皇和罗JJ都需要留下 我们现在是四线作战。。。。
pires84917 - 1/21/2011 4:06:00 PM
沙文是阿森纳前场技术比较糙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神来之笔,目前也是在球队独领风骚的,这种状态型的球员,让人又爱又恨啊
LOVE阿仙奴 - 1/21/2011 6:58:00 PM
希望努力为我厂争夺这个赛季的各项冠军,拿了再走也不迟。:default10: :default10:
chenping - 1/21/2011 9:51:00 PM
沙皇很让人喜爱的,最好别走!
mixray - 1/22/2011 1:10: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1-21 21:51:00 发表
沙皇很让人喜爱的,最好别走! |
怪兽叔叔 - 1/22/2011 2:4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1-21 16:06:00 发表
沙文是阿森纳前场技术比较糙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神来之笔,目前也是在球队独领风骚的,这种状态型的球员,让人又爱又恨啊 |
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