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n - 5/7/2004 2:47:00 PM
大家有没觉的 博博 年轻时进球 就好象现在的亨利呢? 我看了他的进球集锦 有此强烈的感觉说 大家也来谈谈吧
pireberg - 5/7/2004 2:49:00 PM
身体素质比Henry差了不少吧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1:34:00 PM
应该说亨利得进球象年轻时候得博格坎普
ps:当年博格坎普得速度还是很快得
Shirley7 - 5/8/2004 1:37:00 PM
‘年轻时’,有点伤感的说
冰块 - 5/9/2004 7:50:00 AM
是啊!我觉得他的进球没有助攻更能显示出他的技术水准和创造力。不知道阿官方是否应该考虑出一个“博格坎普百大助攻”,这样会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