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认为卡希尔很不错 但现在无法告知你更多
37°2 - 1/22/2011 9:49: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仍然不愿意多谈中后卫引援的问题。        自从透露将在一月转会窗口物色中后卫之后,阿森纳主帅与许多名字牵扯到了一起。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就是其中之一。本周,欧文·科伊尔从米德尔斯堡购入潜在的替代者大卫·惠特,这让卡希尔的转会风波再次升级。 不过,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温格仍然三缄其口。 “此刻,我不能列出任何名字。”他说,“我认为卡希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无法告知你更多。” “我们希望非常隐秘的进行转会协商,一旦公之于众就会平添更多压力,所以你要理解我们不愿意公开讨论。” 温格认为,如果找不到中意的球员,他也有解决方案。 “只要斯奎拉奇还在养伤,我必须说我们后防人手有点紧。”温格说,“但我们有其他解决方案,宋可以打中后卫。如果发生了最糟糕的情况,迪亚比马上就要回来了,所以我们可以让宋后撤回来,因为有迪亚比可以打中场。”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ahill-is-a-good-but-i-can-t-tell-you-more-
37°2 - 1/22/2011 9:59:00 AM
还好不是三德子
GiGi@Leung - 1/22/2011 10:11:00 AM
Cahill果然要来了?
sword - 1/22/2011 10:36:00 AM
D2比起D15也就是好了一根稻草的距离
pires84917 - 1/22/2011 11:37:00 AM
就是他了,估计贝拉十有八九会被租借去Bolton
fly - 1/22/2011 11:39:00 AM
温格说,“但我们有其他解决方案,宋可以打中后卫。如果发生了最糟糕的情况,迪亚比马上就要回来了,所以我们可以让宋后撤回来,因为有迪亚比可以打中场。” 这就是最终解决方案~~~
天人五衰 - 1/22/2011 11:39:00 AM
终于可以看见身板硬朗的后卫了 看看K6 看看奎爷 :default3:
cloudmjj - 1/22/2011 12:07:00 PM
我个人觉得卡希尔的机会越来越大了。
george.arsenal - 1/22/2011 12:32:00 PM
迪亚比能做到一个赛季上个20~30场就已经相当不辜负教授了,表现等连续一个月不伤以后再说吧,不指望了
cabbit - 1/22/2011 12:34:00 PM
快点吧,别拖了,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啊
junichi - 1/22/2011 12:53:00 PM
赶紧的~
stussy574 - 1/22/2011 1:33:00 PM
每次出现"但现在无法告知你更多"都很紧张...
剑心23 - 1/22/2011 2:36:00 PM
等好消息。。。
Pryce - 1/22/2011 3:21:00 PM
低调压价?
boss - 1/22/2011 5:51:00 PM
期待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认为卡希尔很不错 但现在无法告知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