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什琴斯尼不受压力困扰 他还有一短板需改进
37°2 - 1/22/2011 9:51: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沃伊切赫·什琴斯尼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应付大场面的压力。但他也承认,这位门将需要提高自己的分球技术(指守门员手抛球或者开球)。      这名年轻波兰守门员将继续首发参加本周六与威根的比赛。由于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受伤,这将是什琴斯尼连续第五场首发。 什琴斯尼看上去很自信,自从在老特拉福德完成英超处子秀之后,他在比赛中各个环节都表现得很出色。唯独一点除外,他的分配球技术。 不过,这位20岁的门将正在努力练习自己的分球技术,温格对他的进展表示高兴。 “我感觉他没有受到压力的困扰,他看上去镇定而且专注。”温格说,“总的来讲,他把压力处理得非常好。” “他在随我练习分球技术,尤其是与守门员教练各里·佩顿。这是他比赛中一个需要改善的部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zczesny-is-not-fazed-by-pressure-
37°2 - 1/22/2011 9:56:00 AM
什琴斯尼1号 法比2号 曼诺内3号 至少一冠
kiddhugh - 1/22/2011 10:21:00 AM
守门员教练各里·佩顿??? 和手套佩顿的名字一摸一样?
luzi17 - 1/22/2011 10:56:00 AM
看了原文我才知道什么叫“分配球技术” “kicking”,闹半天就是大脚开球
fly - 1/22/2011 11:37:00 AM
法币复出,一号又要让出来了~~~
37°2 - 1/22/2011 12:12:00 PM
斯泽斯尼:我需要改善自己的长传球技术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3723.aspx
37°2 - 1/22/2011 12:12:00 PM
好好努力 霸气帝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什琴斯尼不受压力困扰 他还有一短板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