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2011 11:45:00 AM
网易
温格再次用夺得四冠王的可能来鼓舞小枪手们的士气,到目前为止,枪手是唯一还有可能夺得欧冠、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四冠王的球队,温格说:“我们被激励在所有的比赛中做到最好,这是肯定的,我们可以赢得什么?我们不打算这样说,我们处在一个可以付出全部精力的位置,在那之后,我们会看看结果如何。”
“很高兴的是,在1月中旬我们还在4项比赛中,因此让我们全力以赴吧,我们从赛季初就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我们觉得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强,我们比赛季初更有信心,我们也比赛季初更加团结,我们正在朝着冠军而去,现在每场比赛都变得非常关键。”
37°2 - 1/22/2011 12:35:00 PM
别四大皆空:default2:
4ever_gunners - 1/22/2011 12:40:00 PM
哪里提到了四冠王?:default9:
我们可以赢得什么?我们不打算这样说,我们处在一个可以付出全部精力的位置,在那之后,我们会看看结果如何。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11 12:41:00 PM
温格一得瑟,俺就一激灵。。
cabbit - 1/22/2011 12:41:00 PM
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唉:default9:
stussy574 - 1/22/2011 1:47:00 PM
见一场打一场....
曼联什么时候输...
wang4wang - 1/22/2011 5:04:00 PM
艹 能拿一个我就谢天谢地了 ~~
westenstar - 1/22/2011 5:4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1-1-22 12:41:00 发表
温格一得瑟,俺就一激灵。。 |
同感啊,每当老温吹一下水,那接下来就有危险了
mixray - 1/22/2011 6:24: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22 13:47:00 发表
见一场打一场....
曼联什么时候输... |
希望今晚阿伯爆大冷!~:default7:
henryliu - 1/22/2011 10:34:00 PM
等到再伤个中后卫,老温就真得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