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ˊ尕呆Ъ - 1/23/2011 12:49:00 AM
这场比赛看他表情一直闷闷不乐的!
连下场了也是这么一个闷闷不乐的表情!
是出了什么事情吗?:default9:
ArsenalTiti - 1/23/2011 12:50:00 AM
我也看到了 人家都在说说笑笑~~
mixray - 1/23/2011 12:51:00 AM
是不是受傷了:default10:
Ars.havin - 1/23/2011 12:52:00 AM
隔壁论坛说了,是因为皇上身边的红人三德子上场时没有给他一个拥抱。
johnchen01 - 1/23/2011 12:52:00 AM
非常鬱悶
chenping - 1/23/2011 12:54:00 AM
没有小法,胜得没这么轻松。他是王者,不会喜形于色的。
fimp - 1/23/2011 12:56:00 AM
小法的视野远远超出常人,Wigan这种鱼腩他完全不放在眼里的。就算赢个10:0,他也不care
隋阳鸷鸟 - 1/23/2011 12:56:00 AM
大概是没有进球的原因,看的出来很想进个球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11 12:57:00 AM
射门运霉吧,这么射都没进
ˊ尕呆Ъ - 1/23/2011 1:01:00 AM
...现在一看到他这种样子..心里特别怕...
怕他是不是想着转会了..哈哈
ˊ尕呆Ъ - 1/23/2011 1:02:00 AM
应该不会吧..如果是的话..一下场会马上治疗吧!
ˊ尕呆Ъ - 1/23/2011 1:03:00 AM
:default1:
ˊ尕呆Ъ - 1/23/2011 1:04:00 AM
没有到这个地步吧...哈哈..你说得像武侠小说
MARCOS - 1/23/2011 1:04:00 AM
赛前,小法还在twitter上说,很期待这场比赛,而且他也错失了好几次进球机会,所以比较的郁闷。。
gkgly - 1/23/2011 1:05:00 AM
我感觉是没进球吧。。。。。。。。法布本场好几个自己挣的机会都很好。。。但没进。很可惜
ˊ尕呆Ъ - 1/23/2011 1:05:00 AM
...:default7: 那希望赢慢狗后 他还是这么的不屑吧!
ˊ尕呆Ъ - 1/23/2011 1:06:00 AM
恩恩..看来还是很大可能...:default1:
ˊ尕呆Ъ - 1/23/2011 1:07:00 AM
哈哈..可能再懊恼...不应让点球给范佩西
ˊ尕呆Ъ - 1/23/2011 1:08:00 AM
恩..现在想来 应该是的...
:default11:
ˊ尕呆Ъ - 1/23/2011 1:08:00 AM
恩...在懊恼点球..哈哈
侨亨利 - 1/23/2011 1:10:00 AM
我觉得是上半场被对方铲的有点毛
mixray - 1/23/2011 1:15:00 AM
也說不定是對面狗子也贏那麼大比數
钟爱枪手 - 1/23/2011 11:47:00 AM
太渴望取得一个进球,其实点球应该让小法来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