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3/2011 3:20: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1/23/2011 3:23:00 AM
是小威胁的关系吗?宋的表现棒了许多:default11:
ajew - 1/23/2011 10:47:00 AM
昨天宋不错 沙文继续杯具
阿仙奴拥趸 - 1/23/2011 11:32:00 AM
阿沙文传十脚,失九脚,跟队友全无默契可言,射门比V10还飞机,唉!趁还能卖个好价,赶紧甩手罢。
LOVE阿仙奴 - 1/23/2011 11:38:00 AM
沙皇这状态如果延续下去的话,夏天出走尤文不是不可能的。:default10: :default10:
cabbit - 1/23/2011 12:16:00 PM
宇宙宋现在有点宇宙的样子了,沙皇啊,再这样下去估计会被哈扎德替换掉的
mixray - 1/23/2011 12:38:00 PM
沙皇呀沙皇:default11:
stussy574 - 1/23/2011 2:27:00 PM
沙王....毫无作用....这~~~~~~~~~~~~~~
墨西哥之子 - 1/23/2011 3:27:00 PM
昨天德神的表现都比沙皇强啊……:default3:
fimp - 1/23/2011 5:26: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23 11:38:00 发表
沙皇这状态如果延续下去的话,夏天出走尤文不是不可能的。:default10: :default10: |
对阿森纳来说,这就是一笔亏本的生意了
hubert_gao - 1/23/2011 6:31:00 PM
宋,你呀还得多休息休息,真怕你倒下去
钟爱枪手 - 1/23/2011 7:02:00 PM
宋越来越给力了
Ars.havin - 1/23/2011 8:38:00 PM
沙文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 了。没被嘘只是因为过去的贡献,这种表现下去。下赛季绝不可能留在阿森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