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1/23/2011 12:53:00 PM
看罢了昨晚的赛事, 继大曼城和热狗相继失分后~ (看到曼城输球真是爽!!!)
曼狗依然强悍, 我厂亦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
现在形成了两雄鼎立的局面, 看来后面几队要赶上来争冠的机会并不太高!~
曼城始终是外表豪华, 不稳定因素太多, 所以大胆忽略不计~
希望我厂继范范彻底复酥的情况下, 好好专注踢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冬季补入一两个中卫维持球队阵容的平蘅, 在四线作赛的情况下减低压力~
二月份是我厂很重要的一个分水岭, 期待今季二月份我厂能够有稳定的表现!
Pryce - 1/23/2011 12:57:00 PM
今年是好机会,教授砸个卡希尔回来吧,可以的话,再来个替补后腰,二婶和宝二爷是不能指望的
fly - 1/23/2011 1:22:00 PM
现在形成了两雄鼎立的局面???:default9:
你真的当队曼城是死的??
LOVE阿仙奴 - 1/23/2011 1:30:00 PM
我希望曼城,切尔西掉链子,不过对曼狗的比赛中给力就行。:default11: :default11:
洛里斯 - 1/23/2011 1:31:00 PM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作客维拉公园的曼城被刚刚以2400万英镑加盟维拉的本特一剑封喉。本场比赛过后,曼城多赛两场落后曼联3分,而他们的积分也被少赛一场的阿森纳超过。赛后,曼城助理教练布莱恩-基德称曼城最开始的目标就是打进前四。
“赛季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前四。那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们工作很努力,我们想赢得一些东西。”他告诉记者。
洛里斯 - 1/23/2011 1:32:00 PM
曼城配活着么?:default6:
zero - 1/23/2011 1:35:00 PM
维拉都能抛出2400w
这么多年了,咱也过次年好不
叶恭介 - 1/23/2011 2:23:00 PM
大胆预测配戏5场以内必伤
stussy574 - 1/23/2011 2:25:00 PM
主场战曼联: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1/23/2011 2:35: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1-23 14:23:00 发表
大胆预测配戏5场以内必伤 |
:green2: :green2::green2::green2::green2::green2::green2::green2:
mixray - 1/23/2011 2:43:00 PM
你没看昨晚大曼城的直播吧, 多麽华丽昂贵的阵容, 踢出来却不怎麽样!
老是把牛高马大的哲科拉边, 迪维斯打中间...效果不太好~
有点像我们把宾宾拉去打边路, 但我们不同是替补阵容, 他们几呼是FULL TEAM!~
iceupzhang - 1/23/2011 3:1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1-23 14:23:00 发表
大胆预测配戏5场以内必伤 |
也许用不了5场
johnchen01 - 1/23/2011 5:56:00 PM
女性邊裁真特別
yaozhikai - 1/23/2011 8:27:00 PM
你tm的
Ars.havin - 1/23/2011 8:36: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1-23 13:35:00 发表
维拉都能抛出2400w
这么多年了,咱也过次年好不 |
顶这句话。
要过年了。
ajew - 1/23/2011 8:50:00 PM
努努的签名不错啊:default11:
阿仙奴拥趸 - 1/23/2011 8:56: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1-23 14:23:00 发表
大胆预测配戏5场以内必伤 |
哇呸,我捂住你个乌鸦口!
Junior.Xu - 1/23/2011 9:25:00 PM
砸个卡希尔吧。。。别让悲剧再次发生
leems - 1/23/2011 11:11:00 PM
曼联啥时候输啊tmd:default6:
fimp - 1/23/2011 11:55: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1-23 23:11:00 发表
曼联啥时候输啊tmd:default6: |
sky小鱼 - 1/24/2011 12:00:00 AM
要曼联失分的情况下首先我们自己要赢啊~要稳定才行
还有好久没见到我厂可以踢个5:0以上的比分啦
Ars.havin - 1/24/2011 12:07:00 AM
今年情况的确该乐观些,毕竟我们英超第二的排名是在绝大多数时间里缺少范佩西,法布雷加斯,威尔马伦的情况下创造的。我们有理由比往年更乐观,但乐观之余我们还是期望温格也过年一次,砸下卡希尔吧。
sky小鱼 - 1/24/2011 12:10:00 AM
在没有补充新鲜血液之前四线作战后卫吃不消啊
我是枪手的队医 - 1/24/2011 12:19:00 AM
唉~发现现在的签名都越来越~还是比较想暴力本那两个~感觉凶猛点~
paulchow - 1/24/2011 12:02:00 PM
哲科的引进绝对是败笔。阿德和曾经的圣克鲁斯比他实用多了。可惜曼奇尼不能用。
cloudmjj - 1/24/2011 3:14:00 PM
过往的几个赛季都是新年之后的1、2月成绩不好基本原因都是板凳深度不够,难以应付密集的赛程(毕竟一般都是这段时间开始4线作战),今年确实好了点,因为年轻球员终于累积了一定经验,但后防确实是个问题,虽然最近难得地保持不失。
买人是个好办法,但更希望的是伤病远离我厂。
钟爱枪手 - 1/24/2011 3:17:00 PM
希望可以拿下啊
bcw - 1/24/2011 8:26: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1-23 13:35:00 发表
维拉都能抛出2400w
这么多年了,咱也过次年好不 |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期待中后卫,我年就能过好了
傀儡师左近 - 1/24/2011 9:06:00 PM
赢了2场就这么乐观?唉。。。客观理性点,今年实力真的够争英超冠军么?今年能保住第二就不错了
弄个联赛杯冠军才是最实际的
cabbit - 1/24/2011 9:16:00 PM
今年机会不错,前场人员齐整,就补个后卫吧,搏一下联赛冠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