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觉得应该表扬表扬小威胁
beefly - 1/23/2011 3:16:00 PM
自从有了小威胁,小法可以潇洒的跑到范配西前面去了; 自从有了小威胁,宇宙宋可以踢的更洒脱了; 他不是德神那个愣头青,他不会丢球,他不刷数据,他只梳理中场; 他不是D2那个粘球狂,他不乱带,他不乱过,他该带就带,该过就过,该传就传…… 小威胁,V5!
墨西哥之子 - 1/23/2011 3:26:00 PM
他一直很努力的抢……喜欢……
隋阳鸷鸟 - 1/23/2011 4:14:00 PM
球风很潇洒!
boss - 1/23/2011 4:27:00 PM
:default61:  小威胁 v5
cabbit - 1/23/2011 4:39:00 PM
加强版的弗拉米尼,能拼能跑,还更有创造力,不过身体单薄了点否则会是全能中场啊
上海Edison - 1/23/2011 4:42:00 PM
楼主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mixray - 1/23/2011 5:00:00 PM
支持!
hubert_gao - 1/23/2011 6:21:00 PM
小威胁,乖,叔叔亲一个:default4:
00scz00 - 1/23/2011 8:25:00 PM
中场接球 出球 盘带都很好 还很能跑
ajew - 1/23/2011 8:48:00 PM
不错 昨天有几次处理球很亮眼啊 而且关键是不闹腾 安心干活 小伙子相当有前途
yumiko - 1/23/2011 8:57:00 PM
话说--菲拉米尼现在怎么样了~??
Junior.Xu - 1/23/2011 9:24:00 PM
德神情何以堪啊:default8:
梦圆时分 - 1/23/2011 10:07:00 PM
自从有了小威胁,三德子和二爷就是浮云了。
henryliu - 1/23/2011 10:31:00 PM
没有小威胁,他们也是浮云
剑心23 - 1/23/2011 11:54:00 PM
的确应该表扬,年纪还这么小,这样下去前途不可限量,要注意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受伤!
sky小鱼 - 1/24/2011 12:41:00 AM
个子小,挣顶头球很吃亏. 防守不够稳当,虽然平时很拼命地奔抢. 身体太单薄,身体对碰肯定吃亏. 多多锻炼下就更猛了
兵工厂小兵 - 1/24/2011 3:05:00 AM
另外要注意場下行為舉止。。不然依島國的口水。。。
cloudlgr - 1/24/2011 3:33:00 AM
他的确是踢得很好。。但总觉得他现在没有以前有灵气。。。
dickkan - 1/24/2011 8:46:00 AM
起码是很积极的跑动,这点是我们需要的,也是D15之辈做不到的
zero - 1/24/2011 10:36:00 AM
支持小威胁,但前面有人说是加强版弗拉米尼,还差着呢吧 有时带球啊过人啊,还是有点不协调
johnchen01 - 1/24/2011 11:01:00 AM
擺脫相當瀟灑
paulchow - 1/24/2011 12:08:00 PM
以攻为主   攻防俱佳
luzi17 - 1/24/2011 2:08:00 PM
LZ概况的不错 这样的球员当然是主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得应该表扬表扬小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