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会尽全力签下张伯伦 成为枪手是正确决定
Henry3246 - 1/24/2011 7:1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将“尽最大努力”签下阿莱士·奥克雷德-张伯伦。        媒体上周末表示,这位广受赞誉的17岁中场已经决定加盟阿森纳。上周六战胜威根之后,温格还不能确定这点。不过,阿森纳主帅承认他会尽全力击败其他竞争对手。   “关于奥克雷德-张伯伦的选择,如果报道是正确的,那么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法国人说。   “我们会努力。我们需要与南安普顿、与球员本人达成协议,而且我们也不是唯一的追逐者。但是,我们会尽全力,因为我很欣赏他。”
就一剑 - 1/24/2011 7:21:00 PM
卧槽,到这份上了。。。。。 大家可以省省了,神马桑巴,神马卡西尔都是浮云一大片
Junior.Xu - 1/24/2011 7:28:00 PM
:default8: MB是我会尽力签下卡希尔桑巴多好
玻璃筷子 - 1/24/2011 7:43:00 PM
希望别又一出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11 7:50:00 PM
我想签下张伯伦的2w个女人
cabbit - 1/24/2011 7:58:00 PM
中后卫中后卫!
wang4wang - 1/24/2011 7:59:00 PM
17岁的球员1千万 我艹 有病啊 ~~
bcw - 1/24/2011 8:14:00 PM
彻底无语了  我的中后卫呢??????
鹿丸 - 1/24/2011 9:21:00 PM
冬窗又一次这样波澜不惊的过了
LOVE阿仙奴 - 1/24/2011 10:09: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1-1-24 21:21:00 发表 冬窗又一次这样波澜不惊的过了
1000W磅买一个17岁小妖还算波澜不惊么?教授一定要买中后卫啊,要不我就诅咒你。:default14: :default14: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1 8:50:00 AM
教授还真蛋定~
hubert_gao - 1/25/2011 10:22:00 AM
这次投资有一定风险
罗宾塞斯克 - 1/25/2011 10:41:00 AM
这节骨眼上出1000万买个17岁中场? 买来干嘛?为5年后夺冠而培养?   过于脑残了
stussy574 - 1/25/2011 3:45:00 PM
卡希尔呢????
dickkan - 1/25/2011 5:32:00 PM
买攻击球员从心来不吝啬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会尽全力签下张伯伦 成为枪手是正确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