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要减少轮换幅度 每个位置都有两名世界级
37°2 - 1/25/2011 12:0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由于密集赛程已经快走到尽头,阿尔塞纳·温格决定稍微减少一点轮换幅度。        联赛就如同三明治一样被联赛杯与足总杯包裹着,阿森纳主帅被迫每场比赛都做成较大的阵容调整。 12月29日出征威根的比赛,温格一口气换掉了8名首发队员。他承认,这是考虑已经的安排,以便让球员保持新鲜感。现在,他决定让阵容尽量保持稳定。 “过了圣诞节,我就没太多选择,因为10天要打4场比赛,或者48小时踢2场。”温格说,“我认为我们最近需要减少一点阵容轮换。” “明天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就开始这种轮换吧。” 温格知道,在四条战线齐头并进的时候,一套充满战斗力的阵容将至关重要。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我真的认为我们拥有25名球员,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所有球员都具备顶级水准。”他说。 “这就是我坚信球队的原因所在。我们要四线作战,我们有所需的实力。” “你可以比较每个位置上的每名球员,总有两名顶级水准的人在那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not-planning-as-many-changes
mixray - 1/25/2011 12:23:00 PM
我们现在除了后卫和门将~ 中前场确是很多世界级的!~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1 3:57:00 PM
后卫啊!!!!!
Aikee - 1/25/2011 4:41:00 PM
法布,鸭子,配戏三个人都在才是S级,少一个就是A级,少两个就是B级。。。
37°2 - 1/27/2011 7:05:00 AM
中后场不是
stussy574 - 1/27/2011 3:25:00 PM
后位首发是世界级就不错了...
yytlove - 1/27/2011 5:58:00 PM
我们的替补神马级别
wang4wang - 1/27/2011 11:42:00 PM
但是很多人都受伤了怎么办 ~~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要减少轮换幅度 每个位置都有两名世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