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1500万英镑追逐本特纳
37°2 - 1/25/2011 12:25:00 PM
网易体育 《越位》于昨天透露,刚刚将达伦-本特以2400万英镑卖给阿斯顿维拉的桑德兰便打起了丹麦中锋的主意,黑猫甚至都愿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这个价码对阿森纳来说无疑有着巨大诱惑力,毕竟本特纳只是一位替补。
cabbit - 1/25/2011 12:40:00 PM
B52不会比Bent差吧,还年轻,就算不是英格兰人20M至少要的吧
cloudlgr - 1/25/2011 1:03:00 PM
可以卖了。。。: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1/25/2011 1:16:00 PM
还是那句话,戈麦斯都可以卖3000W欧,本特纳又是拜仁看重的,少于3000W欧免谈
leems - 1/25/2011 1:18:00 PM
卖了就有钱买中后卫了
henryliu - 1/25/2011 1:22:00 PM
批阅,同意
墨西哥之子 - 1/25/2011 2:14:00 PM
交换吧……戈登,小费迪南德……
hwb - 1/25/2011 2:37:00 PM
你傻B的啊,你们的本特都2400了,我们的大本你说1500..... 算了,价格一样,1800底价..600浮动:default3: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1 3:57:00 PM
卖吧,然后买个中卫回来~
iceupzhang - 1/25/2011 4:32:00 PM
同意……
墨西哥之子 - 1/25/2011 5:26:00 PM
本特 = 2400w 本特纳 = 2400w * 1.5 :default7:
mixray - 1/25/2011 5:26:00 PM
再提高300萬拿去......
Holyshare - 1/25/2011 5:40:00 PM
赶快卖了~~~~快~~~~
junichi - 1/25/2011 6:05:00 PM
丫去死吧~
pires84917 - 1/25/2011 8:22:00 PM
温格敢卖?
boss - 1/25/2011 8:30:00 PM
虽然本特的价钱是虚高了点... 但若要本特纳卖得比本特贵...不太可能吧...阿森纳球迷除了阿森纳的比赛都不太看是吧...
boss - 1/25/2011 8:31:00 PM
1500w可以了...boss考虑一下
LOVE阿仙奴 - 1/25/2011 8:36:00 PM
这价钱确实可以考虑了。:default3: :default3:
AW - 1/26/2011 12:09:00 AM
卖!或者换个后卫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8:58:00 AM
这个估价也太搞笑了吧.
飞毯 - 1/26/2011 7:23:00 PM
有丹麦王室这个后台 不能卖啊
bcw - 1/26/2011 7:41:00 PM
到了赛季末再说吧  现在比赛这么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1500万英镑追逐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