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25/2011 8:1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租借一名中后卫或许是“最佳解决方案”。
阿森纳主帅希望在一月底转会窗口截止前引入一名中后卫,因为托马斯·费尔马伦预计2月份才能复出。他表示,一笔暂时的引援或许可行。
“基本来讲,这或许是最好的办法,因为五个中卫的话,你怎么操控?”
cabbit - 1/25/2011 8:21:00 PM
问题是租得到好的中后卫么?
junichi - 1/25/2011 10:26:00 PM
也好啊~只要来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4:46:00 AM
靠..............
boss - 1/26/2011 5:35:00 AM
怎么操作!!!!!!???谁有5个后卫了啊...
你老看看我们的中卫连续首发打了多少场了?????
stussy574 - 1/26/2011 5:41:00 AM
穷......车子砸了大卫鲁伊斯...好的真没多少...好的我们也买不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5:45:00 AM
钱拿来买千价的小P孩摆设,不去医病
iceupzhang - 1/26/2011 8:32:00 AM
能TMD租来啥水平的。
那还不如直接上17岁的小孩
铁杆_阿森纳 - 1/26/2011 8:51:00 AM
穷到家了~
johnchen01 - 1/26/2011 8:55:00 AM
問題是人家會不會借給你
cloudmjj - 1/26/2011 9:05:00 AM
不现实啊,你现在去租借,明摆就是找人凑数救火,好的肯定不来,来了也不一定帮你出全力。BOSS不会又想老坎回来吧。还是狠心出价吧。
luzi17 - 1/26/2011 10:49:00 AM
租谁啊?
梦圆时分 - 1/26/2011 11:17:00 AM
早知今日,当初何必那么早卖掉诺德维特
fimp - 1/26/2011 1:4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1-1-26 5:45:00 发表
钱拿来买千价的小P孩摆设,不去医病 |
晴初吟梦 - 1/26/2011 3:40:00 PM
我的预感正在越来越接近现实
Junior.Xu - 1/26/2011 3:46:00 PM
:default6: 这年头谁租中后卫给您啊。。。
Liyi大帝 - 1/26/2011 4:49:00 PM
租借回来的也就森头的水准,还不如不要呢...
钟爱枪手 - 1/26/2011 4:52:00 PM
郁闷
yaaaaa - 1/26/2011 4:59:00 PM
租能租到什么好货色,
henryliu - 1/26/2011 5:05:00 PM
不管谁来一个成嘛,整整一个月该进补的位置就是不进人
mixray - 1/26/2011 6:1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1-26 5:35:00 发表
怎么操作!!!!!!???谁有5个后卫了啊...
你老看看我们的中卫连续首发打了多少场了????? |
唉...老糊塗老頑固
zck6550 - 1/26/2011 7:03:00 PM
租 搞笑撒
那直接把 巴特利拉回来上吧
bcw - 1/26/2011 7:47:00 PM
租能租到什么货色?
wang4wang - 1/26/2011 9:15:00 PM
谁会把好的借出去啊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