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 - 1/26/2011 1:24:00 AM

终于签中卫了。。。冬天就是他了。。哈哈。。。:default8:
蓝色 - 1/26/2011 1:25:00 AM
boss - 1/26/2011 1:28:00 AM
呵呵
iceupzhang - 1/26/2011 8:34:00 AM
实在没人可以顶上用一下
铁杆_阿森纳 - 1/26/2011 8:50:00 AM
哈哈,终于签后卫了!!!!
LOVE阿仙奴 - 1/26/2011 8:52:00 AM
中卫的话不是有个预备队队长的西班牙人吗?:default10: :default10:
hubert_gao - 1/26/2011 10:14:00 AM
教授还是考虑到大家的感受,冬季签入中后卫
stussy574 - 1/26/2011 3:57:00 PM
看来我们是不会来力量型的中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