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媒体报道阿森纳完成又一笔收购 克罗地亚双星将加盟
怪兽叔叔 - 1/26/2011 6:25:00 AM
关于这笔谈判已经进行了数周,明天将会达成一致,据透露这笔交易大概在1500万欧元。 就是Vrsaljko and Kovacic。。。翻翻以前的帖子吧。。。。一个是18岁的右后卫,一个是16岁的前卫吧。。。
蓝色 - 1/26/2011 6:26:00 AM
。。。。。。。。。。。。:default8:
tomcat - 1/26/2011 6:34:00 AM
买小屁孩很舍得丢钱
Destiney - 1/26/2011 7:20:00 AM
:default8:    身价千万的小屁孩一个一个来啊
guestA - 1/26/2011 8:23:00 AM
:default8: 唉,有闲钱了再买吧
iceupzhang - 1/26/2011 8:30:00 AM
加上买张伯伦,冬季也没少花了。 可惜对现有阵容没啥帮组……
铁杆_阿森纳 - 1/26/2011 8:51:00 AM
我倒。。。恋童癖又来了!
henryliu - 1/26/2011 8:54:00 AM
意思是各位再等个五年吧,等这帮小P孩踢出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8:59:00 AM
FFFFFFFFFFFFFFFFFFFFFF
cloudlgr - 1/26/2011 9:24:00 AM
真无语。。这样都不肯用来买个中卫= =
cabbit - 1/26/2011 9:44:00 AM
潜力是浮云啊,至少对这个赛季来说,没啥帮助。。。
nainaijie - 1/26/2011 10:10:00 AM
16M扔出去,卡希尔或者默特萨克差不多肯定就来了
sky小鱼 - 1/26/2011 10:20:00 AM
我郁闷,我们郁闷.....
叶恭介 - 1/26/2011 10:33:00 AM
叫你兽兽?
luzi17 - 1/26/2011 10:47:00 AM
真的假的?
Aikee - 1/26/2011 1:23:00 PM
哈扎德也来了啊。。。
stussy574 - 1/26/2011 3:54:00 PM
........................无语...希望不是真的....卡希尔呢????中位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媒体报道阿森纳完成又一笔收购 克罗地亚双星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