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晋级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2月27日决战温布利
37°2 - 1/27/2011 8:1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京时间1月2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45),2010/1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再赛一场,伯明翰主场通过加时赛3比1取胜西汉姆,总比分4比3晋级决赛,将战阿森纳。 第31分钟,布里奇传球,卡尔顿-科尔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入右下角。伯明翰奋起反攻,第59分钟,鲍耶角球混战中劲射破门。第79分钟,鲍耶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罗杰-约翰逊近距离头球破门。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卡尔传球,加德纳禁区边缘外劲射破门。就这样,由中国老板杨家诚赞助的伯明翰惊险进军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伯明翰最近8次交手,阿森纳5胜3平。其中,纳斯里堪称福星,他在加盟之后参加过三场与伯明翰的比赛,每次都有进球入账。
37°2 - 1/27/2011 8:15:00 AM
赫莱布你好 赫莱布再见
EX2000 - 1/27/2011 8:26:00 AM
为爱的花朵报仇的时候到了
铁杆_阿森纳 - 1/27/2011 8:56:00 AM
可恶的鲍耶又来了。。
钟爱枪手 - 1/27/2011 9:20:00 AM
呵呵,必须拿下联赛杯
Forward - 1/27/2011 9:39:00 AM
讨论帖?
henryzhy - 1/27/2011 9:40:00 AM
是什么时候打
37°2 - 1/27/2011 9:45:00 AM
联赛杯决赛要到2月27日才打
henryzhy - 1/27/2011 9:46:00 AM
届时务必要见证6年来的首冠
37°2 - 1/27/2011 9:48:00 AM
步子迈大了容易扯到蛋。眼下清高的阿森纳终于务实了一把,联赛杯不足以装点阿森纳的门面,联赛杯的确是鸡肋,可就算是嚼鸡肋,不也比饿着强吗?
junichi - 1/27/2011 9:51:00 AM
务必拿下。。。
Forward - 1/27/2011 10:00:00 AM
是要一个冠军压压底了
第一发子弹 - 1/27/2011 10:11:00 AM
早就该重视联赛杯,大钱挣不来,小钱看不上是不行的。
yytlove - 1/27/2011 10:18:00 AM
在我生日前一天比赛。。 很好!!!!
剑心23 - 1/27/2011 1:41:00 PM
附议2L。。。
stussy574 - 1/27/2011 3:19:00 PM
全主力~~~~~~~~~~~~~火力全开!!!!!!!!!!!!!!!!!!!!!!!!!!!!!
hardnainai - 1/29/2011 4:14:00 PM
终于要摸到冠军奖杯了  我们都快渴死了。。。。。。。。。。。。。: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cabbit - 1/29/2011 5:57:00 PM
这时候拿个冠军无疑是一针鸡血啊
撒哈拉的雪 - 1/30/2011 4:49:00 PM
斗地主 赚钱 也是从做农民擦皮鞋开始的嘛,低调拿下!2:0 夺冠!!
永远的阿森纳 - 1/30/2011 6:18:00 PM
等了这么多年  终于  终于  有希望拿个冠军了: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晋级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2月27日决战温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