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担心自己的花样年华正在褪色
boss - 1/27/2011 6:0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球员阿尔沙文在采访中表示,他那明显的衰退迹象源于心魔,因为他担心自己正年华老去并饱受煎熬。 哪怕阿尔沙文在联赛杯半决赛为球队奉献了两个助攻,阿森纳的“暴走沙文”在这几个月的表现依然相当走样。 他说:“我的加速度不够有劲了。这赛季一开始我便已经察觉我只能在很短的时间保证高速冲刺。” “我不知道原因,我现在还是这样,也许是我老了。当我感觉不错时,我根本不用想下一步的动作,一切都是凭我本能。” “但是现在一拿到球,我就不禁在想‘我应该做假动作过了对手么?我会丢掉球权么?’我现在都不敢主动去做什么。当我有了这种想法,做出判断后的行动便会犯错,也丢掉了不少机会。” “我需要训练和比赛。等我踢出几场表现不错的比赛,那么我的勇气和本能就会回来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threeandin.com/2011/01/26/richard-keys-talksport-interview/
boss - 1/27/2011 6:02:00 PM
打法可能要转型了...
cesc1989 - 1/27/2011 7:36:00 PM
本能
怪兽叔叔 - 1/27/2011 7:42:00 PM
要练控球了,不要再突破了。。。加速度跟不上啊
junichi - 1/27/2011 7:54:00 PM
廉颇老矣~
Destiney - 1/27/2011 9:19:00 PM
巅峰期就那么几年 过了巅峰期 不转型当然就只有板凳坐了
五芒星 - 1/27/2011 9:21:00 PM
可以效仿当年的冰王子
mixray - 1/27/2011 9:25:00 PM
不要在打邊鋒了, 試試踢影鋒效果如何吧~ 還是相信沙皇還是一個頂級球員!!!
pires84917 - 1/27/2011 9:25:00 PM
阿莎如果失去了突破能力,估计温格就会把它甩了
cabbit - 1/27/2011 11:16:00 PM
有能力,缺自信,让大本分他点自信吧
fimp - 1/27/2011 11:25:00 PM
任何球员都会有这样的心理问题的。如果真的是身体不行,肯定要从技战术上作出改变。
Bcole - 1/28/2011 12:00:00 AM
大家给点耐性吧!!!  以前沙文在俄罗斯现在是冬休期,都是休息的!! 现在同样的时间就是打开快车,不习惯也可以理解,期待在冲刺阶段爆发!
埃布埃 - 1/28/2011 12:34:00 AM
天才都是不用怀疑的。。。
cloudlgr - 1/28/2011 12:52:00 AM
我理解傻文。。。我现在也是这样= =没有状态就开始心理有压力。。然后就球都不会踢了
cloudmjj - 1/28/2011 9:06:00 AM
感觉的确是沙皇缺乏自信了,最近表现不佳确实是个问题,但技术还在啊,沙皇应该要更有自信些。
zero - 1/28/2011 10:34:00 AM
自信对球员很重要 再次感叹ps2011的真实感,只要犹豫,机会就没了 沙皇加油
cabbit - 1/28/2011 11:23:00 AM
信心是靠比赛打出来的,或许一场强强对话的爆发就能让沙皇回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担心自己的花样年华正在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