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罗地亚小将已开始伦敦找公寓
怪兽叔叔 - 1/27/2011 7:35:00 PM
在家乡Zadar,Vrsaljko将要去阿森纳的消息很快传开来,他的最好朋友们都已被告知,他已开始在伦敦找公寓。 在克罗地亚的国家电视台晚间新闻,主持人基本上已经把Vrsaljko看成是阿森纳球员。 阿森纳已经派官员到克罗地亚与萨格勒布迪纳摩进行进一步谈判。
boss - 1/27/2011 7:36:00 PM
小将小将小将 ..能不能来个大将:default2:
junichi - 1/27/2011 7:38:00 PM
没有宿舍?
queeten - 1/27/2011 10:36:00 PM
Vrsaljko可以有,不知道那个Zadar什么水准。
cabbit - 1/27/2011 11:14:00 PM
boss每次不买几个小屁孩难受啊
johnchen01 - 1/28/2011 12:18: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1-27 19:36:00 发表 小将小将小将 ..能不能来个大将:default2:
很需要大將
stussy574 - 1/28/2011 1:0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1-1-28 0:18: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1-1-27 19:36:00 发表 小将小将小将 ..能不能来个大将:default2:
很需要大將
而且是后防的!!!!!!!!!!!!!!!!!:default11:
zck6550 - 1/28/2011 2:30:00 AM
又2个小屁孩的菊花不保了
leems - 1/28/2011 9:22: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1-28 2:30:00 发表 又2个小屁孩的菊花不保了
你知道的太多了~~
第一发子弹 - 1/28/2011 10:03:00 AM
这赛季初温格弄来几个实用球员本以为温格有所转变,结果。。。。您敢先把眼么前儿的窟窿给补上在考虑几年以后的事情么??
cabbit - 1/28/2011 11:26:00 AM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正是我们boss最有魅力的地方哦:default5: 虽然有时让球迷们很抓狂。。。后防大将,来一个,就一个,行么?
hubert_gao - 1/28/2011 4:35:00 PM
教授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让阿森纳长期保持很强的竞争力
阿仙与奴奴 - 1/28/2011 5:30:00 PM
兽兽你前两天发的那个消息没下文了啊,这次准嘛?:default9: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罗地亚小将已开始伦敦找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