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佩罗公开认错:应该带沃尔科特去南非
boss - 1/28/2011 12:14:00 PM
日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场卡佩罗公开承认,没有带阿森纳的前锋沃尔科特去参加南非世界杯是自己的选择错误。 卡佩罗说道:“沃尔科特可以在比赛中踢25分钟,从而对对方造成威胁。没有选择他是我的失误,他是那种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我理应带他去南非。将沃尔科特排除在23人大名单之外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上赛季的他在世界杯开始前只代表英格兰出战了2场,而且他在面对对方的铲抢时有所顾忌,并且无法迅速的进行反抢,他的移动也没有现在这么快。” 此番,卡佩罗将沃尔科特重新召入阵中,备战2月9日与丹麦的友谊赛:“我很高兴沃尔科特重新回来,在世界杯之后,他是让我重点关注的几名球员之一。” 卡佩罗同时谈到了沃尔科特的队友,年仅19岁的威尔希尔,并且将其视为三狮军团未来的希望:“我认为威尔希尔将成为诸多新国脚中的一位,他是一位令人关注的球员,我将会尝试将他安放在后卫们身前的位置。他现在还年轻,如果将他一个人在中场拼杀,那对于球队而言会有些不安全。” “从技术层面上说,威尔希尔要好于马克莱莱,但他的速度比马克莱莱慢些。不过,当威尔希尔控球时,他的威胁要远大于马克莱莱。阿森纳的风格就是控球、控球在控球,就像巴塞罗那一样。伴随的上场次数的增多,如今的威尔希尔进步了不少,踢球更有自信了,也开始尝试铲抢了。” 卡佩罗同时表扬了曼城的23岁边锋亚当-约翰逊,“他能左能右,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for:goalhi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1/jan/28/fabio-capello-theo-walcott-mistake
boss - 1/28/2011 12:15:00 PM
万恶的国家队赛事
Ars.havin - 1/28/2011 12:18:00 PM
阿森纳今年之所以成绩还不错,主要原因是纳斯里和沃尔科特这两位因为落选世界杯而知耻后勇。要不然,前中后三线核心平均缺席近半赛季的阿森纳不可能会有现在的成绩。所以说,阿森纳应该感谢卡佩罗和多梅内克。
zero - 1/28/2011 12:30:00 PM
威尔谢尔,马克莱莱...
yytlove - 1/28/2011 1:32:00 PM
我对于卡佩罗 只有一句话 如果2 请深2
cabbit - 1/28/2011 10:46:00 PM
马后炮,谁都会
stussy574 - 1/29/2011 3:10:00 AM
这话你也敢现在说出来.....:default2:
cesc1989 - 1/29/2011 8:07:00 AM
球迷多谢你都来不及
tomcat - 1/29/2011 8:45:00 AM
又炒冷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11 11:11:00 AM
比麻花疼更艰难么?
johnchen01 - 1/29/2011 2:51:00 PM
阿森纳应该感谢卡佩罗和多梅内克
cabbit - 1/29/2011 5:56:00 PM
卡佩罗和多梅内克,我们都感谢你们,虽然你们都挺傻的。。。
bcw - 1/30/2011 6:34:00 PM
从结果来看  我非常感谢卡佩罗 当然还要感谢 内裤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佩罗公开认错:应该带沃尔科特去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