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斯奎拉齐与迪亚比有望在足总杯复出
boss - 1/28/2011 12:18:00 PM
斯奎拉齐和迪亚比将会进入周日进行的足总杯第四轮阿森纳主场对阵哈斯菲尔德的比赛大名单。 斯奎拉奇自1月8日对阵利兹联受伤后一直未能上场,而迪亚比自去年12月29对阵维甘后一直在养伤。 此外罗西基和阿穆尼亚也有望进入大名单,后者自二比三主场负于西布朗维奇一役后一直受困于肘部和踝关节伤病。 与此同时,萨尼亚恢复状况良好,有望赶上对阵哈斯菲尔德,最迟会在下周二对阵埃弗顿复出。 “斯奎拉奇和迪亚比会进入大名单。”温格接受采访时说。 “阿穆尼亚也有机会,法比安斯基不会进入大名单,而对威尔马伦我们需要耐心些。” “萨尼亚一切正常,他昨天呆在家里,还有一点头疼。在医院所有的检查都没有问题。他周日应该可以恢复,如果不行最迟下周二。”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6740/injury-news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11 12:20:00 PM
DIABY未十足的,最好不要出
boss - 1/28/2011 12:41:00 PM
斯大叔复出了..难不成新中卫又无望了??
yytlove - 1/28/2011 1:17:00 PM
我的 奎爷。。
leems - 1/28/2011 1:41:00 PM
阿木也进大名单?他那桩转会现在怎样了,有戏吗?:default9:
iceupzhang - 1/28/2011 2:09:00 PM
感觉不是什么好消息。 这节骨眼都付出 冬窗看来是没啥了
cabbit - 1/28/2011 10:50:00 PM
终于,有个中后卫能顶一顶了。。。内牛满面啊
Allen3 - 1/28/2011 11:48:00 PM
阿木要回大名单了
LOVE阿仙奴 - 1/29/2011 12:36:00 AM
感觉阿木回归大名单不是什么好事。:default10: :default10:
春风笑 - 1/29/2011 12:56:00 AM
这消息是杯具啊
37°2 - 1/29/2011 7:20:00 PM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温格表示:“周日与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斯奎拉奇和迪亚比都会出现在阵容中,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罗西基,我不知道他是否健康,他可真是个老资格伤员。”:default10:
剑心23 - 1/29/2011 7:26:00 PM
迪亚比。。。斗差点忘记他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斯奎拉齐与迪亚比有望在足总杯复出